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兩日

表妹表弟上來逛電腦展,姑姑和姑丈也同行,於是這週末再次擔任地陪兩天。


頭一天:電腦展-->信義誠品-->士林夜市。

今年電腦展意外的人不多,而且攤位貌似也不多,除了拍show girl的人潮之外,總覺得有些冷清。不過筆電真的好便宜啊搞得我都心動想換一台了XD

週末逛士林夜市完全是給自己找罪受,其實今天的行程根本不是我會選擇的,不過外地人來台北都是哪裡有名哪裡熱鬧就往哪裡鑽,我只負責帶人不負責出主意(攤手)


今天:中正紀念堂-->剝皮寮-->龍山寺-->京站




本來是想看木乃伊展的,但排隊的人真的好~~多,估計沒兩小時以上進不了展場,進去了也是被人潮推擠著移動不用想好好看展了;四人決定放棄,我樂得改天找週間清閒時再來。




人都來了就順便逛逛中正紀念堂,大熱天的可以不要出去曬太陽最好,前一天的小腿痠痛還沒復原,我今晚還有演唱會啊啊!!!




自從入了某校後,到哪都要拍校訓.....XDDD




剛好錯過憲兵交接,是說好多觀光客和憲兵合照啊不曉得站在那裡的兩位是什麼心情。




這個蠟像做得好逼真啊近看有那麼點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蠟像比直接擺一具屍體還可怕,不過也沒有誰瘋到直接把屍體擺出來讓路人觀賞,所以這樣說貌似有點不公平畢竟我也沒看過(攤手)




其實是想念龍都的冰了於是奔去龍山寺,順道逛逛剝皮寮。剝皮寮我在去年搬家前去過一次,當時看點還不少,今日二訪發現除了建築物還在其他東西幾乎撤光光了。




蓋完章就不知道要幹嘛了(菸)



我其實只有一句感想做總結:我恨夏天。

台北的夏天,尤其是暑假,基本上是非必要絕不出門,就算出門也盡量挑天黑。像這樣大白天在戶外四處閒逛真的是我的底線了,兩天消耗掉的能量比平常一個月還多(癱) 現在不先把這段記完我絕對會懶得寫,於是匆匆交代反正是地陪不是遊客,都是去慣了的點大熱天的我實在沒什麼遊興。



目前五點半,豬妹居然還在古劍三周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槽好了。累了兩天現在不怎麼想去排隊了,1500個人是怎樣的概念?就是竹女禮堂啊(默) 就是那種兩千個人集合你還能看清楚台上人表情的場所。回家路上在ibon看了一下,還剩兩百多張票,沒意外的話現場不會超過1300人吧,我還是在家睡一覺養精蓄銳跟著嗨比較實在,排隊什麼的就算了吧。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第二結局消息

昨晚網路斷線,沒能第一時間發摟到第二結局的最新消息。

目前看來,官方似乎是把桃花幻夢篇和醉夢江湖篇兩個DLC綁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當作買一送一只算一個的錢?畢竟根據現在聽到的消息,第二結局是在終戰後有動畫,如果光這樣就直接拆出來賣似乎有點黑心。<-說是這樣說,如果官方真的這麼搞我還是會買帳....



第二結局觸發是在第一次到青龍鎮,要完成俠義榜任務和委託任務。我們家到這段為止幾乎沒留存檔點,估計是真的要四周目;而且還有新俠義榜、家園作物、食譜、外裝、成就項、武器,加上彼岸浮燈篇我也還沒入手,應該整個重打會比較簡單(望)


另外有幾點我比較在意的變化:

戰鬥速度提升140%。

古劍的戰鬥系統被婊超大,官方有心改善很好,但效果如何就得玩過才知道。


阿蘇蘇配音調整。

很好,非常非常好,我舉雙手雙腳贊成。以前阿蘇蘇只要一有情緒起伏聲音就會讓我非常.....想揍他。我們家音效都不想調大,反正配得比較正常的幾隻音量都算適中不會聽不見。


終戰天氣加入時會增開系統界面。

應該很多玩家都這麼做過了我想;雖然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更新到1.5.8後就無法用這招,但我家沒這問題還是抓得很開心。

是說今天豬妹在二周目終戰,這才發現抓了天氣練等後,再回蓬萊打少恭,居然還會重跑一次宮殿山抓到天氣前的劇情,而且跑完劇情後又顯示了"風晴雪加入隊伍",於是她練過的天氣就被新加入的54級天氣覆蓋掉了(但站位沒變,還是在先發沒被放到第二輪)!!我抓了天氣後沒去通關過不知道有這個狀況,如果不是她被婊而是真的會這樣,那帶天氣練等就只能練爽拿成就項對終戰(話說回來,真的有人是因此想練天氣的?)其實沒作用。


在琴川武器商裘洛德處,可幫部分武器加屬性。

部分不曉得是哪部分,但個人覺得應該要是中前期的武器;如果在後期主角群已經練完所有耗氣0點的隱藏技,還讓他們幫高級武器加屬性,那少恭還是直接自我了斷好了。

其實,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裘洛德",尼馬那個盜什麼墓什麼筆記的某位反派生意越做越大居然把手伸進古劍了真強悍啊......XDDDDD



新武器和外裝全部都公布了。少恭那套榣山遺韻的說明是"指雲問天道,琴鳴血斑斕"(個人一直相當喜歡這兩句),看來似乎是太子長琴但我總覺得那配色根本是黑龍哥啊!!!每套都是CP裝就是了不愧是本作BOSS後宮龐大無人能及


是說阿蘇蘇的拂蒼雲啊,今天又仔細看了一下,然後我得出一個結論:

就款式來說,拂蒼雲=霄河=天河劍=望舒。根本就只是配色不同而已啊靠!!等DLC入手我一定要把四把都截下來放一張大合照 =..=



8/10下午兩點,兩岸三地同步開放。不曉得是開放DLC下載還是開放購買或者兩者一起;反正只剩十天了,坐等開賣!!!



是說,一想到30STM現在就在台北Jared就在台北,我整個......好激動!!XDDDDDDD 尼馬有種胃痛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昨天下午

帶著相機去拍娃。

這套歐洲宮廷裝當時看到網拍頁面就很喜歡,於是雖然某人很糾結那個價格我還是直接勸敗了;前陣子聽說收到,便約好有空去看實品拍照。


照片是我拍的,但娃不是我的,所以圖片底下我掛上他親娘的blogger網址 =v=




上回那套古裝剛收到被我們嫌很多件不好穿,如今和這套宮廷裝比起來它真是太親切了....




主要問題是襯衫和外衣尺寸太接近,於是外衣非常難套進去。而且以這套衣服做標準的話,她家兒子腰太粗手太短...........XDDDDD 看來以前認為娃的身材應該沒有差別的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她新入手了紅色長髮。其實我覺得這頂顏色不錯型也挺好看的,但這套衣服本來就是黑紅為主色調太接近,全套穿完加紅髮有點不搭穿到這樣是底線了。




身體全部穿完長這樣。衣服做得很細緻,配件都能拆,相對就穿得很痛苦XD

雖然他娘覺得黑長髮比較好看,但歐式服裝我就是會很想弄金髮沒辦法XD  <-事後才發現那頂新的黑色長髮都沒拍到....




其實還有一頂很漂亮的帽子,但是......戴不進去XDDDDDDDD

那天下午時間太趕來不及幫他擺pose,只好站穩了換著角度拍,整體姿勢非常僵硬但也沒辦法了。真的悲劇不是肢體僵硬,而是這套非常美好的宮廷裝它..........沒有附鞋!!於是他其實是赤著腳站在地上全身照我根本不敢放上來啦XD


無論如何,她家兒子的美貌中西皆宜啊非常美好。這對眼睛裝上去時不覺得很特別,還喬了很久才讓瞳孔位置正常,不過拍起來效果真的挺不錯,似乎比圓形眼更接近真人?(思)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食]鼎王麻辣鍋

股東前陣子在台中吃過鼎王,印象十分不錯,某次MSN提起這回事,便相約了暑假要吃一次。




期間因為各種各樣原因一直推遲,直到月底才成行,就當作是慶祝Manu的生日吧(大誤) 傳聞鼎王很難訂位因為全台北市只有一間,禮拜天晚上訂到今晚的位,似乎也不算太難訂。




他們家裝潢很有誠意但用餐時間很沒誠意只有1.5hr所以我什麼都沒拍就用這張門面湊湊數。你看門外還擺著三條長凳多貼心啊,本來以為下午玩得略晚會遲到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個,此時長凳就派上用場了;如果沒有它,也許我會邊等邊打電話騷擾飯友讓他們在來的路上也不安寧(這到底是圖個什麼)




既然是菜單的生日當然要來張菜單<-你夠了

但一張沒有品項和價位的菜單不是好菜單,我相信肯定沒人想看,誰會對餐廳的菜單設計感興趣啊是不是我們想看的是鬼之切入啊!!;到底為什麼不放下一張鍋類頁面呢,這是個(無解的)問題。




他們家精髓就在這裡了!!!!豆腐和鴨血!!!!徹底滿足我最近對麻辣鴨血的莫名渴望。

服務人員會不斷加鍋底而且加得非常大手筆,企圖用鴨血豆腐餵飽顧客。據說以前有人幹過去那裡就只要鍋底配白飯猛嗑這種事,於是現在每桌有低消六百多似乎;但三個人鍋底就三百了隨便點盤肉都夠低消所以這完全不是問題。




虎皮豆卷上桌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下下去於是就這樣了。

別看這湯底很紅它其實只是小辣,非常不辣的小辣,不辣到我現在回想才發現自己今晚吃的是麻辣鍋來著。




老油條。

吃麻辣鍋可以沒有凍豆腐,可以沒有豆皮,甚至可以沒有肉,但絕對少不了老油條啊!!我對油條是真心的。




綜合手工包。

看得出他們家spot light效果多好吧旁邊的包都黯淡了。是說這個包味道也很黯淡,完全不知道自己吞下去的是什麼,反正就是某種包嘛;皮的口感很微妙不知該如何形容,大概像附帶20%水晶餃皮效果的加厚版水餃皮?<-這到底是什麼說法 總之是一盤不會再點的東西。




去骨雞肉。

為什麼是雞肉呢我也很百思不得其解,這怎麼看都不該以一家獨大之姿出現在麻辣鍋裡,但它就是發生了。它家肉種很少啊,豬兩種,牛羊雞各一;一位不吃牛一位不愛豬,就只能二選一了。


其實他家食物種類真的頗少,菜單翻完第一次時簡直不知如何下手,於是就隨便點了上面幾項,打算吃完一輪看情況加點吧。誰曉得服務人員很勤勞很有誠意的頻頻加鍋底,豆腐鴨血味道真的不錯我們幾乎來者不拒通通往肚裡送,於是這一輪吃完居然時間和肚子都差不多了;買單約一千,三個人。

老實說今天點的菜我幾乎沒有哪項特別有印象,但比起很多吃到飽湯底就真的是湯底撈不到幾塊鴨血,想吃豆腐鴨血時我會有意願再去鼎王就是。而且他家服務真是沒話說,裝潢漂亮不像一般火鍋店,我們坐二樓,每桌幾乎都有隔間所以雖然熱鬧但不干擾,用餐環境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限時一個半小時略趕了些,大概只能把菜全部往鍋裡倒然後集中精神努力吃,飯後轉戰別的地方聊天這樣(攤手)


今天稍早去玩耍了,照片明天再來吧還沒整裡呢。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有象音樂季--30STM要來台灣了!!!!!

一覺醒來打開Gmail收到臉書的塗鴉牆通知,留言人是總長還特別說了與我家少爺有關,迫不及待點進去就看到




尼瑪瞬間全身所有細胞都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Seconds To Mars
要來台灣了!!!!!!!!!!!!!!


噢我死都沒想到居然有一天能有這機會在網誌上打出這段話。當年GNR演唱會朝聖回來還帶著憂傷又明媚(?)的心情說我家少爺應該沒可能來吧,早做好飛去美國看他的心理準備了。

去年日本音樂節他們去了東京和大阪兩場,近在眼前卻不能出國去看我整個都快噴淚了;噢還有前很多年在橫店拍From Yesterday的MV,不過知道消息都是事後了所以感覺還好。

沒想到今年居然來台北了!!!!!!!!



第一反應是奔去官網找Tour

July 31, 2011 – Taipei, Taiwan
Studio 18, Twinkle Rock Festival

看到這兩行瞬間幸福得都快要冒泡泡了XD



其實我很懶,迷他們五年多了,如今不大會上國外網站收一手消息,主要是跟國內Echelon發的資訊;追的前一個對岸Echelon已經半年左右沒在更新,我也就沒特別關注30STM的消息。似乎喜歡到這個份上,有沒有新動態、能不能每天看到海量的新圖,都已經無所謂了。

所以,該死的如果沒有總長通知我居然就要這樣錯過這場了!!!!!!

股東問我,如果你事後才知道,會怎樣?我說,我會去死吧,去切腹去切腹啦 T口T



早鳥票早就過去了,不過我反正沒富邦信用卡,而且為了看Jared,NT$3500真的不算什麼,尼瑪老娘可是早有要飛到美國去的覺悟啊!!!似乎是今天開始售票,我加了台風網,弄半天才發現網路訂票要信用卡;網路資訊寫得不是很清楚,不過看來大概能用ibon購票才對,於是就奔出門了XD

事實證明是可以的,直接在ibon購票就可以馬上拿到正式的入場票卷!!我六點多去買票,ibon上顯示還剩680張票(總數似乎是1500),這樣不曉得是賣得好不好。



有象的臉書很多網友在抗議票價,貌似Room18會員可以用NT$1800的超低價入手TCB的票。30STM會不會這樣我不曉得,我反正也不是Room18會員,為了看30STM花NT$3500也甘願;與其等等看是否有人釋出低價票,寧可現在先把門票拿到手買安心,如果為了省一兩千塊最後弄不到票那我才真的要去一頭撞死了。


網路購票可以戳這裡

查完資訊就用最快速度手刀殺出門領錢兼買票,第一次買ibon票沒想到居然是現場列印出來真是又快又方便我要給它一千個讚!!!(拇指) 馬上傳簡訊和總長回報勝利消息,然後太過興奮不分享會死又打給股東騷擾她XD 這次直接拉了豬妹陪同,身邊沒什麼愛30STM到一定會去的朋友(攤手)

現在比較想知道來台時間什麼的啊!!!!XD  雖然週末兩天剛好有事大概很難跑去接機,不過他們下一場是8/11說不定不會馬上離開台灣,我還有機會送機啊!!XDDDD <-是說,以前似乎沒怎麼看到國外網友接機送機的照片;倒是今天去香港有歌迷接機,官網擺上照片了XD

接機什麼的真的是很狂熱粉絲的感覺,反正全世界能讓我做這種事的大概就Jared了XD




啊啊,全搖滾站區,到底需不需要先去排隊啊當天?總覺得1500張的話就算不排似乎也還好而已......如果那天沒事我大概會從中午開始蹲在世貿吧,可惜早就有約了,只能盡量提早離開衝去現場了(遠)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食]金獅樓

和貓下午逛了美華泰,決定晚餐時想起在附近的金獅樓;剛好今天身上有帶相機,可以彌補上次沒拍到照片的遺憾XD

他們家在獅子林十樓,不過獅子林的電梯很微妙不是每一台都可以到,上次誤搭某一台最高只能到八樓,跑進住宅區逛了一圈也沒找到往上的樓梯XD 要到金獅樓可以走獅子林靠近誠品那邊的入口,會有金獅大酒樓的招牌,入口進去左轉那兩台電梯才是通往美食的正確道路啊!







蝦仁腸粉和蘿蔔糕。不知道為什麼,我去兩次,兩次點餐阿姨都會問要不要這兩道,然後我們都很聽話的點了XD

腸粉皮比較厚我總覺得很像粄條。蘿蔔糕吃起來有奶奶的味道XD 我在想是糕用的材料不同;我們家是用(某種我忘記名字的)米磨漿,拌了蘿蔔絲再炊,成品會帶有米的香氣,這是用現成的粉和水調成漿做出的糕體所沒有的味道。




這道是推車阿姨推薦的透抽,口感鮮嫩,加上蒜蓉醬真的很讚啊!!!!而且底下也是滿滿的透抽們絕對不像某些店用高麗菜絲什麼的充場面

上次中午去冷盤車很空,不曉得是不是晚上菜會比較多?




北菇雞球粥,去到哪都是北菇雞球粥...........他們家粥的選擇相對少點,問點菜阿姨她推及第粥和這道,我對皮蛋沒愛於是就這樣了XD

其實我一直很糾結上面黃黃脆脆那幾片是什麼,總覺得口感很熟悉可就是想不起來啊!!這問題從上次困擾我們到現在.....




蜜汁叉燒酥。這品真的正,連我這不很愛吃叉燒的都被收買了。頭一次吃到上頭淋蜂蜜的蜜汁酥,那個香氣真是沒話說,可以列為必點菜了(拇指)




推車推車!!現在台北似乎很少看到有推車的港式飲茶了XD






魚翅餃、蟹黃燒賣、珍珠丸。

但老實說,推車上拿的這三籠我覺得都普通,沒有哪道特別喜歡。根本應該把胃留給烤鴨啊.....烤鴨車推過來時我們已經無力再戰只能吃甜點了 T^T




山藥卷。推車阿姨又把它拿回去重新加熱才上桌,我們一直在猜是怎麼加熱的,外皮略乾沒有變油,估計是用烤的?

雖然山藥泥很順口,但這道對我來說略油膩,最後一人吃了兩顆就結束。


單品多少錢我們也不清楚,加上兩人茶水費總共約一千元。仔細算算其實吃了不少,這樣的價位算很合理吧。



晚上用餐時間其實人不少,但他們家大到應該很難被坐滿;而且裡面有夠熱鬧卻不吵鬧真不曉得怎麼辦到的,很適合聊天喧嘩,導致我們坐了約三小時(站起來的瞬間大腿都呻吟了)喝了三壺茶(但都沒跑廁所,這也很離奇).......

繼上次的七盒肉後這回是三壺茶,不斷挑戰自我刷新紀錄才是有意義的人生啊(挺)<-屁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Peace Maker第六集

其實是因為想寫這件事所以才打算快速結束仙四系列,但真的有空閒了反而不知從何下手啊....

禮拜四那天中午接到通電話,得知了一個我簡直不敢再期待的消息.................
Peace Maker,出第六集了!!!!!

打電話來的那位很激動,尼馬接到電話姐姐我也無比激動啊啊啊啊啊!!!!!!

第五集,還有人記得第五集是什麼時候出的嗎?是2005年啊!!!!!六年前了啊!!!PM這兩集出版的時間跨度快要涵蓋我整個漫畫人生了啊!!!(確實如今會入手的只剩Peace Maker和Vassalord這兩部,莫名其妙有種變成黑乃死忠飯的感覺)


事到如今已經沒什麼好說了,即使暑假過著一種宅到讓人髮指的生活方式,為了PM我也要出門親自迎接它回家!!



我絕對沒有在看見平助時瞬間降溫三十度喔絕對沒有。

事實證明我錯怪他了,雖然上集怎麼看怎麼黑,但最後關頭還是無法捨棄相聲三人組的友誼啊!!(淚目) 你們就在另一個世界開心的在一起吧。<-不要說得像三人組全滅好嗎


總司這集戲份好少啊~~~~~~!!!!!不是昏迷被公主抱就是吐血啊!!!!!!!買回來當天翻完總司那幾面就直接把它擺書櫃上去忙別的事了XD 不過黑乃老師非常有自覺的在後面補上三個總司短漫,說是戲份太少必須要服務觀眾一下(笑)

第六集結束油小路篇,之後開始的似乎會是新撰組北上篇,大概都是些悲傷的故事了。是說黑乃似乎沒有要再開連載啊!我看她後話的意思貌似又要去休息了......於是我繼續糾結看總司吐血還是斷尾,花瓣都不夠扯了 T^T



同場加映好幾年前意外在網拍上買到的新撰組塔羅牌XDDD



附了一本塔羅說明書,前半本是彩圖,我完全當畫冊看XD

那個護額........... 怎麼可能拿來用嘛XD 根本沒拆過啊我。




這次拿出來拍照沒有細看,印象中78張都是不同的圖,光這點就很值得買了!更別說....




有一張這樣的戀人牌啊!!!!!!!

幹得好啊!!(拇指)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紙模]試做阿普XD

來分享一下手作XD


那天打網誌不曉得辜狗了什麼,跑錯地方看到人家在玩APH紙模,不小心被燒到了XD

APH在網路上還蠻好找的(但沒怎麼看到其他動漫),就是圖片須要大點,100KB以下的圖如果想成品清晰就只能做小,相對考驗技巧而且細節都看不清楚糊成一團也很沒意思。



先玩了一隻阿普,因為他圖檔最清晰形狀最容易切割XD



偷懶沒有乖乖用尺切割,摺線也沒認真畫,黏貼後有幾處無法完全對齊。底座被我手快扔掉,之後發現他站不穩才隨便剪了個非常不圓的圓黏上去,反正這隻是實驗品隨便啦XD



我是直接抓圖去7-11彩印,特殊用紙磅數就夠了我覺得,用到西卡紙或什麼的也不好摺。以往手帳都是把圖片在word上排版後用文件彩印,這次是用"列印圖片"功能,想說也許顏色會比較好,但每家印出來效果都有差我也不曉得是不是圖片列印的功勞。

列印圖片缺點是尺寸選擇比較少,文件列印就彈性很多,可以自己調大小。我想反正第一隻是試做不要太為難自己寧可放大些,就選A4滿版;成品大小還蠻滿意的,整隻身高大約十公分。



花的時間比預期長,下次如果再做一定要先買筆刀!!美工刀太難握割完手都軟了。是說用列印的圖缺點就是摺過後容易掉色,尤其這種深色款摺線都變白特別明顯,看著就很不舒服 =..=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仙四]終

瓊華派真的利用得好徹底啊;跑過N次之後還可以當迷宮用。




然後他就真的一個人來了。瞬間還以為這隻討厭的傢伙是什麼小BOSS,結果跟幻暝界那幾隻一樣,都只是劇情需要的過場戰鬥而已,不小心就踩死了。

話說豬妹對於等級有很強的執念,刷瓊華派刷了幾次,這才發現原來那四隻獸就跟小怪一樣會再長出來,是練等的好夥伴。




於是小紫英就被打趴了。

我覺得霄叔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第一輪BOSS戰有一招可以直接殺掉一個角色,中招的從來都是小紫英和菱紗,他就沒捨得殺他的天河。




噢噢噢,霄叔,你說溜嘴了說溜嘴了。

是誰在那泛黃的回憶裡對雲叔很壞嘴很不屑一顧,後來又說很討厭他;真相是十九年前你根本就把人家當兄弟嘛,還把當初被拋棄的痛和如今跟小野人反目相提並論,可見對雲叔的感情不輸對小野人啊。口是心非什麼的,我們懂的。

是說我這才發現霄叔狂化後額間多了兩條,原來以前就不是硃砂痣嗎,那到底是什麼....?




不小心就打完第一輪了。進戰鬥前很腦殘忘記補氣,平砍吧隊友們,反正仙四後期的怪都用碾過去的武器鍛造後連BOSS也不例外。後期藥太多幾乎都不用仙術補血,這兩戰就是狂嗑藥然後慢慢抽慢慢抽慢慢抽..........

是說以前曾在板上看過二戰玄霄什麼的,害我還以為打完這場要轉換場地(譬如說跑去禁地之類)再打一次,結果根本沒這回事吵完架就第二戰了;那到底怎麼會有人跑去問二戰玄霄的問題,打得死第一隻的話第二次也差不多我覺得。




"我心裡已經有了天青。"........之類的。

這句多像八點檔裡男角追求女角不成被發卡時女方會說的話。如果該女角和她心裡的那個人是苦戀型的並且和這名男角感情很好但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那通常還會再加上諸如

"如果可以在遇見天青前先遇到你,該有多好。"(臉上慢慢綻放很淡然很惆悵的微笑)




夙瑤表示:我來助你。 然後就這樣了。

沒想到第二戰居然是兩隻一起上我有點措手不及,而且夙瑤那個壞女人居然還物反啊明明就是五靈歸宗取什麼讓人記不住的名字啊。小紫英的話是絕對的,於是我乖乖先攻夙瑤,好不容易打完,就發現.....................戰鬥勝利。

尼馬原來最終BOSS是夙瑤嗎?!我保存實力醞釀那麼久要跟霄叔決一死戰根本就是浪費感情!!




這是怎樣的感情啊!吵過N多次架、小野人都認真動手了,霄叔還是捨不得殺他;果然對著這張臉(這句用到爛掉了自我鄙視一下)很難下手吧是吧是吧。




前面花五十小時黑瓊華黑玄霄,說這些人有多自私多不擇手段,想成仙都想瘋了;後面只花了五分鐘就徹底黑完整個天庭,瓊華瞬間洗灰(洗白難度太高了),破完覺得最混蛋就這堆神仙,屁話一堆,一天到晚就只會說.....




這句。

尼馬一句天意難違多好用啊,生靈塗炭也不管不顧,什麼都可以推給天意,老天爺都要淚流滿面了;鬼才知道天意如何,話都是天庭在說,他們就是規則。今天跑下來也只是代表全體員工表示不歡迎新同事加入,順便把他帶來的手下通通扔到海溝裡,至於是否波及其他無辜人類,抱歉喔天意如此,你們可能上上輩子偷看隔壁小蘿莉洗澡經過蝴蝶效應害死隔壁村的大媽於是今生註定要被瓊華派砸死。

口口聲聲天道如何,像玩家家酒一樣隨意擺弄人,有夠惡劣 =..=




我只想說:霄叔你好帥!!!!!!!!我對你是真心的!!!!!!!!!!




日後,他跳槽了(攤手)

雖然夙瑤黑得不得了,嫉妒小紫英才華什麼的,不過畢竟是看著長大的孩子多少有感情吧,在BOOS戰前要紫英離開卷雲台時,我相信她是真心不希望他受到波及,畢竟以玄霄的實力這三隻其實真的不是對手;但她有太大的弱點,天大的事也比不上光大瓊華以留名,下場就只能是這樣了。

我倒不覺得夙瑤有多壞,頂著才能平庸的評價執掌一派那種壓力也不是其他人嘴砲幾句就能了解,患得患失、嫉賢妒才很正常;她不過就是個非常平凡的平常人,就是太平凡了才會在一堆天才裡被扭曲成這個樣子。如果要說她有錯,就是蠢,蠢到無法看清真相、明知是錯也停不下來。




所以說,前面驚天動地一場大鬧,就只是你們小倆口拌嘴,講兩句軟話就什麼都沒關係了繼續相親相愛,翻臉比翻書還快啊靠!!

清官難斷家務事,情侶吵架什麼的朋友還是不要插手吧,旁邊那三個助拳的現在有沒有覺得自己多管閒事?拼得你死我活結果人家和好了喔,枉做小人啊XDDD




如果沒有玄霄提點,小野人想破他那顆只裝著野豬的腦袋也想不出要把瓊華派射下來。

後面看來小野人是失明了,估計是被瓊華派爆炸的火光閃到,現在你知道亂放閃光彈有多可惡了吧路人是真的會瞎啊!




瞬間就百年之後。

到底為什麼小紫英不肯看夢璃一眼就走了呢?你這樣也許會被人家YY成對夢璃有情但如今已成仙不該被私情牽絆所以不敢回頭什麼的啊,明明就是不想做小紫英的正面所以讓他直接飛走了

是說這身材和衣服保養得真好啊百年如一日,永遠的十九歲哦~




我也覺得有可能是小紫英刻的,畢竟小野人都看不見了要刻字也有難度而且他到底認識幾個字我還很懷疑;但估計以小野人的脾氣會想要親手刻墓碑吧。

是說假夢璃就真的這樣陪了他們百年,而且一開始是站在小紫英身後讓人有點害怕;不管啦反正我相信想了夢璃一百年的肯定是小野人!!




完結了啊完結了!!

就像小紫英說的,人生一場虛空大夢,如果不是少了菱紗,百年時間大概如夢一場,醒來發現自己還在思返谷數星星,懷碩和璇璣正說說笑笑的走來.........
---尼瑪這才真的是玩人好嗎,最雷這種一切都是幻覺的結局了口亨。


總之,我寫完了,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