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食]傲翔中泰料裡

這間是在北醫學區內的餐廳,上週我娘就催我去做B肝檢查,雖然住的地方離台大很近但沒事我真的不想過去,於是決定等豬妹回台北一起去北醫,讓她帶路在附近吃東西。







糖醋雞球是點錯的....原本點的是椒麻雞其實,但上桌後看起來還不錯於是算了XD 

實際上味道真的還不賴,而且分量大得有點驚人,單點的兩碗白飯光配這道菜就可以吃光光啊!!




月亮蝦餅的沾醬吃起來應該有放梅子,但偏甜不夠酸這點比較失敗,蝦餅本體光看那厚度就知道不會太差啊XDD




泰式酸辣火鍋上桌我們真的是有點傻眼,原本想說點一個兩人份的鍋(店家有說可以做一人份)加兩道菜應該還好,沒想到這個鍋的分量如此扎實菜都滿出來堆得像座小山啊!!有大量的花枝蘑菇和豬肉片XD 

湯底喝到後來味道會變濃估計調味是沉在底下了,但即使知道這點也無法對那鍋攪拌啊。泰式酸辣鍋基本上不用猜了那味道就和東炎醬差不多,我敢肯定他有放那東西,但調出來還挺順口。




椰奶紫米是招待的,不甜沒什麼味道非常黏稠,吃完酸辣鍋再吃這個蠻舒服的。



店家很熱情親切,帳單上會列服務費但慣例似乎是不會收,這樣吃下來是NT$620非常飽,一路散步到近中正紀念堂才搭公車回家XDDD 

他家也有單人套餐,大概跟百貨公司美食街差不多的價位,但味道挺不錯而且分量不算小,以學區來說算很不錯的選擇我覺得,豬妹說中午都會排隊啊!!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食]滿堂紅

昨日午餐,仁愛路四段的滿堂紅,點單式吃到飽鴛鴦鍋。大概在敦南誠品後方一直走一直走就會到XD 

昨天等不到公車眼看訂位時間就快到了於是搭小黃過去,沒想到司機居然也搞不清楚22X號都是在巷子裡就這樣開到23x去....(我朋友搭小黃過去也是一樣的遭遇)







麻辣鍋&牛奶味噌鍋 。

牛奶味噌那鍋我有喝了一口,就是很奶的味道,除了顏色感覺不太到味噌的存在,但聞起來真的很香;麻辣那鍋只有微微的辣,吃慣丟了一堆藥材的麻辣鍋這個紅鍋一上桌我就放棄了,煮到後來還略有苦味。




出門在外我不吃豬,目測是梅花豬來著 。




羊肩肉。放進嘴裡會不曉得它從哪種動物身上下來的我覺得。



霜降牛,我挺喜歡的但它好大一片吃多了牛味略重。 這個可以蓋住我朋友的臉吧←但我的不行XDDDD



招牌牛。肉品還OK,沒有非常優秀但也不雷,以吃到飽來說品質算不錯。



第一輪XD 丸子點的是綜合誰是誰我也沒看但味道不差。他家會在桌邊另外放個小架子,食物用大托盤擺上面,不佔桌面空間這點超棒!



豆腐和鴨血就真的普普,鴨血雖嫩但不入味。




第二輪開始,重覆就不貼了。這兩樣都極其普通蛋餃甚至不到我的及格標準(因為我真心愛蛋餃啊!!)



軟絲。它非常好吃!!!非常脆味道很新鮮!!




點的是蝦漿但這顏色看來可真像花枝....

沒貼出來的 其他食材就分佈在OK~不錯之間。
 


簡單說就是湯頭普通裡面放的豆腐鴨血也普通,但食材以吃到飽來說算不錯。店裡環境還挺好的,服務態度不差但訓練不足。以午餐價來說如果不是它位置這麼偏遠可以再去。

啊是說他家好像生意挺不錯的,雖然十二點進去店內坐不到三成但很快就滿了,所以去他家的話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然後我朋友說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仁愛路有兩家店,但我查的時候只有一家,名片上仁愛路也只有228號那一家,最近的另一間在復興南路,一個是忠孝敦化站一個是忠孝復興站完全不一樣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