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Torres: El Nino: My Story

托托自傳終於入手!!!!!(灑花)




封面一整個超帥氣氣氣氣氣~!!(帥氣到都有echo了)
我的手機桌面換成這張已經好久了=v=



中秋節訂的,禮拜一到貨,算起來也將近四十天了。博阿來官方說法,外文書是14~21個工作天,就不知道它這工作天是怎麼算的,反正應該不是從下單日開始計算吧。這樣說來我還真對它的簡體館沒信心,網站上是說約45天耶,一來一往誰曉得會拖多久。

去年訂30STM新專輯ABL讓我對博阿來非常不爽,不過上回拿到托托的書之後說過不婊它了,看在東西都到手的份上我就算了XD



這本是精裝版,但它的封皮讓我有點囧,其實就只是一張紙裹在硬皮外頭,超不保險又脆弱;偏偏硬皮書根本無法裝書套,可要我大剌剌就這麼擺在書架上又很擔心它受損,所以目前是繼續包在博客來用的保護套裡(有一顆一顆充氣泡泡,小時候手很賤會去捏的那種,還真不知道它叫什麼),幸好尺寸貼身,就當裝了書盒吧XD





精裝版用的紙厚,約莫三百頁拿起來就挺有份量了。其實我蠻好奇平裝版裡頭長怎樣,價錢才一半而已,不過網路上貌似也沒看到有人買。當初博阿來是先開放了精裝版訂購,隔一段時間才通知平裝版也可以訂;如果是先下手了平裝版,我可能會乾脆兩本一起買吧XD





它其實是線裝,可以攤得很平,不過剛拿到時總是會比較寶貝,要拍照也不敢把書頁壓太死XD 而且封面太脆弱了我只敢放在特定地方翻閱,沒那膽子去壓它=v=

總之是,目前一整個很寶貝它XDDD





     

隨便拍了幾張來網誌交差(喂!),下週要期中考了這篇現在不寫又要拖很久,要寫偏偏又沒有太多時間去細翻和小心的拍照,這種紙超容易反光的=皿= 話說這本與其叫做自傳,不如說是寫真集吧!!拿到後快速翻過去一次,裡面超多圖的啊!!(心)





完全還沒開始看XDDDD 確實是沒有太多時間,而且我承認,拖得太久熱情有點消退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沒辦法(攤手) 

其實不光是自傳和上一本托托的書根本沒看,最近連LFC的球賽都沒動力追直播啊....(NBA開季至今我也還沒看過任何一場比賽就是,雖然Manu狀態貌似很不錯)最近有空就拼命睡,大概進入冬眠期了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