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貓老師抱枕

我的貓老師抱枕到貨了!!!!!!!!!!!!!!!




前幾天跟豬妹說,今年生日禮物你也不用煩惱了,直接送我那個抱枕算了。本來只是隨口說說,她一找發現網拍上缺貨很嚴重基本只剩一家有現貨,其他家甚至都不接受預訂了,乾脆就直接衝一隻。於是我的生日禮物提早一個月到了XDDDD




實品比我想像的還大,現在蹲在我床頭今晚要怎麼睡我真的不知道了orz 




話說它其實內餡(?)不是很飽滿還頗鬆的,隨便搓揉一下就變形了,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抱枕啊太結實的抱枕是邪道!!!!




用豬妹作比例尺,大概可以看出他有多大了吧!!






我是看了這個網誌被燒到,我買到這隻跟她一樣沒有外袋只有標籤,袋子是賣家自己裝的。然後我剛看到這隻時去網拍找大概是五百多,現在已經上六百了,嗯=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