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食]德屋

這間在吳興街上,傲翔的旁邊,似乎是小有名氣的店。








餐前酒,我反正是喝不出基酒的(攤手)




附餐濃湯,味道不錯裡面料挺多。




這個麵包有驚艷到我,熱騰騰的上桌夾上奶油吃起來真舒服,表面的起司很香,裡面還放了洋蔥,口感Q軟,完全想單買麵包帶走啊!




豬妹的牛肉丸手工麵,其實不是這個名字但我忘了反正就這意思嘛哈哈哈.......牛肉丸很棒!而且他家盤子非常巨大所以這個看起來沒什麼的牛肉丸它其實真的很大,上桌瞬間三個人都傻了一下XD




我的狩獵者豬排。




肉排不要看它切面好像沒什麼,吃起來真的挺嫩,這麼大一塊炸豬排(是的我不愛豬)我都吃完了可見味道不差。




朋友點的鮭魚,這道分量大概就在一般女孩的承受範圍內吧。




洛神花茶。




巧克力蛋糕就算了,看表面也知道它蛋糕體是比較乾的,雖然個人有懷疑德國人就愛這一味(我胡說的大家別信),但畢竟不合我的習慣。




 香蕉巧克力!這個應該是本日最受歡迎,三個人都很喜歡,香蕉和巧克力真的太搭了啊啊啊~讓我以後怎麼面對裸體的香蕉啊!!!這道完全是飽到快吐還是硬塞下去,真是太好吃了啊!!!



他家服務真的是不怎麼樣,除了加水挺勤快之外好像有種在狀況外的感覺。主廚是德國人,就菜單上那位,我們在門口看菜單有遇到他,他還主動跟我們打招呼,結果這三個餓昏頭了完全沒反應過來根本沒理人家...(跪) 


東西說實在都不錯,套餐的濃湯、麵包、甜點都表現得很好,算是很有誠意吧,不過像我們這樣一個人套餐吃下來也要五百五起跳,價位略高一點,CP值可能不是這麼高。←但說實在份量很多,連我都吃到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