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昨天下午

帶著相機去拍娃。

這套歐洲宮廷裝當時看到網拍頁面就很喜歡,於是雖然某人很糾結那個價格我還是直接勸敗了;前陣子聽說收到,便約好有空去看實品拍照。


照片是我拍的,但娃不是我的,所以圖片底下我掛上他親娘的blogger網址 =v=




上回那套古裝剛收到被我們嫌很多件不好穿,如今和這套宮廷裝比起來它真是太親切了....




主要問題是襯衫和外衣尺寸太接近,於是外衣非常難套進去。而且以這套衣服做標準的話,她家兒子腰太粗手太短...........XDDDDD 看來以前認為娃的身材應該沒有差別的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她新入手了紅色長髮。其實我覺得這頂顏色不錯型也挺好看的,但這套衣服本來就是黑紅為主色調太接近,全套穿完加紅髮有點不搭穿到這樣是底線了。




身體全部穿完長這樣。衣服做得很細緻,配件都能拆,相對就穿得很痛苦XD

雖然他娘覺得黑長髮比較好看,但歐式服裝我就是會很想弄金髮沒辦法XD  <-事後才發現那頂新的黑色長髮都沒拍到....




其實還有一頂很漂亮的帽子,但是......戴不進去XDDDDDDDD

那天下午時間太趕來不及幫他擺pose,只好站穩了換著角度拍,整體姿勢非常僵硬但也沒辦法了。真的悲劇不是肢體僵硬,而是這套非常美好的宮廷裝它..........沒有附鞋!!於是他其實是赤著腳站在地上全身照我根本不敢放上來啦XD


無論如何,她家兒子的美貌中西皆宜啊非常美好。這對眼睛裝上去時不覺得很特別,還喬了很久才讓瞳孔位置正常,不過拍起來效果真的挺不錯,似乎比圓形眼更接近真人?(思)

2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這個不論擺在家裡的哪裡我都會覺得很違和啊(毛毛的= =)

是說金髮好有吸血鬼(?)貴族的樣子>"<

Tafu 提到...

所以我特別愛那頂金髮啊!!!!!!!吸血鬼什麼的真是太.......(口水)

我對這種還好,因為很美型所以能接受吧,至少之前跟他同住一段時間也沒什麼障礙.
最討厭是小時候那種只有眼睛能動的洋娃娃,以前有一隻,那真的是會被我塞在衣櫥死不拿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