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仙四]終於要去打BOSS了

從幻暝界開始,劇情就像趕火車一樣爆衝,後期不斷跑劇情跑劇情跑到我有在看電影的錯覺了。古劍是被批前期劇情冗長拖沓,對話像連續劇一樣有夠細的光是Enter都按到手軟。兩者情況剛好相反;到底是古劍後期剪劇情,還是仙四後期沒預算全部用一張嘴講完?

或者,只是你們劇本平衡沒弄好一個頭重腳輕一個頭輕腳重反正就是站不正....




脾氣是難免有的,不過小野人出了事還不能冷靜下來會讓我很想巴他頭。不是我在說,小紫英和小野人的對話總是....各種各樣的吵架,這兩個人真的差太~多了,到底怎麼和平共處的 =..=

野人的牛脾氣什麼的,總覺得在哪裡也看過這種東西;啊,其實熱血笨蛋主角根本多到不應該去想了....




青陽長老是本作最全知的NPC,有什麼問題找他就對了;從三寒器到雙劍,青陽長老無所不能妙用無窮啊~

是說雲叔的形象好高大啊,明明一開始就只是個牌位,結果什麼事都能跟他沾邊。




我們一直在想,到底仙四時間跨度有多長?

對話裡沒有任何提示,照這些人找一件寒器只要一天、御劍飛行一柱香哪都到得了的速度,一個月不用就可以跑完整個故事吧(思)




哈哈大笑的小紫英。雖然3D就是那樣無表情我不期待了但2D頭像他笑了啊啊啊!!!美人一笑春暖花開啊整個劇情都不哀傷了是不是。<-才沒有,我玩仙四完全沒那種感覺,古劍後期倒是真的有心酸




雲叔你看真的了解你的是小紫英啊那種腦袋空空的兒子靠不住啦靠不住(擺手)

當初如果交給小野人,肯定被拿去當柴燒了。如此一來男主角為了烤肉毀滅世界的極品結局就這麼橫空出世,估計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有沒有梗都喜歡從最前面開始埋的八卦?如果不是小紫英猜到書可能沒交給小野人,早忘了菱紗曾經在石沉溪洞順手牽羊拿了桌上的書;是說雲叔就這樣把將來也許能拯救世界的關鍵隨隨便便擺在墓室桌上也太瀟灑了吧。

不過比起給藥的大哥哥和老太婆公主什麼的,這個梗真是親切多了(遠)




這張是非常好的素材下一句話有無限可能,多美好的氛圍啊是不是,可以腦補出一百零八種設定了。

欲言又止什麼的,就像若隱若現一樣,才是真王道啊!!!!




生死為誰一擲輕哦~到底有幾個人記得角色詩呢(不,應該說記得有角色詩這回事呢),這是個問題XD




小野人第二次被告白了。

啊也不能這麼說啦,根本從不周山開始這兩個就兩情相悅不分時間地點場合無差別放送閃光彈,辛苦你了小紫英誰叫主角就只有四個不閃你閃誰呢




最高級裝備只能在進BOSS迷宮前一個城鎮買到真是...........尤其古劍,買了也不可能再回去前面刷經驗(應該說古劍根本不存在回前面練功這種事,沒經驗值拿啊),如果不是出於大愛以及衣服會改變外型很有意思,鬼才要刷裝備....

配完裝備我才認真看過注靈和鍛造,不是我要說..........這根本就是開外掛了好嗎。一下吸血一下回血,能吸仙術也能吸普攻,物反算什麼被打到還能順便放各種咒,高興的話精可以加他個一兩千,靈和速是什麼啊隨便配配都夠鄙視BOSS。尼馬霄叔看你們在山下煉武器肯定壓力巨大啊!!!




隱藏商人。

賣一些元祖星空啊軟星啊什麼的,根本用不著,打到通關我手上貌似還有五十顆左右的元祖星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