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仙四]封神陵


所以我很怕把話說太滿,你永遠不會知道將來有一天命運會怎麼玩弄你...

經過SPN五季的洗禮(第六季棄追了),如今對兄弟愛的感應已不可同日而語;女王、傲嬌、小正太都一邊玩去吧,兄弟才是真王道啊!!!!<-其中集大成者為徐暮雲,雲之遙再說吧...




發現偃師支線時我已經解封玄霄了,估計是因為夙瑤去閉關所以這個支線無法跑(吧) 這些是逼迫豬妹跑給我看然後從她那裡借來的截圖。

會追著師叔要糖吃的小紫英什麼的....九歲還做這種事太犯規了犯規啦!!!(抹)




有沒有他們家女角很愛調戲男角的八卦?看天氣和阿蘇蘇的初相遇,以及小紫英遇見的....各式各樣的女人=口=

愛害羞什麼的....雖然前面說兄弟才是真王道,但是,我對傲嬌是真心的!!!!!!




技術宅果然是最強大的生物。

是說冷毅一直帶著面罩我好想看真相啊啊啊!!!該不會也是一段苦戀什麼的吧,一掀開就看到某張(到底是哪張?)熟悉的臉之類的.....




大姊我愛你。

這麼優秀的劇情幹嘛不放主線啦 T^T




我懷疑小野人就是喜歡傲嬌型,菱紗也是個口不對心的(難怪跟小紫英特別好)

雖然兩人這段對話很有愛,但我總會忍不住設想,如果女方換成夢璃,小野人的想法會不會一樣。說了認為小野人對菱紗才是真的喜歡,可總忍不住會懷疑;其實經歷過夢璃在瓊華派的告白,他再狀況外就說不過去了。是說,這兩個人放閃放得很開心,完全忘記旁邊還有個人杵在那....畫面視角一直轉居然也都沒帶到小紫英,這孩子什麼時候變成小透明我都不知道。




尼瑪姐姐我差點被這句嚇死啊!!!!!!!!

我想到兩種可能:一是小紫英真的有喜歡菱紗,把九龍縛絲劍穗當寶貝那樣收著;所以在菱紗說自己都沒送什麼適合小紫英的東西,他第一反應就想到這個。二是小紫英在這時猛然想起劍穗估計是菱紗盜墓來的,對於這種會讓她折壽的事感到很難過。

我怎麼看都不像第二個,所以,小紫英你.....(拍) 這種冰塊臉遇到熱情又會關心人的菱紗,被攻略不意外啊;不過小紫英這類自制力強的人,一開始就被掐死在搖籃裡的感情估計比較容易看開吧。總覺得這孩子雖然看起來很悶很無趣,但其實意外的瀟灑,很快就能在糾結中找到自己要走的路。




小紫英揪感心~

啊啊這麼好的朋友多難得,姐姐真的很不希望你們跨越那道奇怪的線....




感情表現方式不同XD

小野人對喜歡的人似乎很沒下限,這點說不定是遺傳自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