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仙四]鬼界

我對鬼界印象十分....深刻 =..=




因為,我被寶箱卡住了!!!!!!怎麼跑都無法移動直接原地卡死。這事在漢之雲發生過一次,仙四兩次;雲之遙是連線玩,我發生過玩到一半突然說伺服器有問題被強制登出而且沒存檔,還好當時在城鎮剛存完檔沒多久,如果是迷宮我絕對要打客服罵人。這種bug真的很讓人不開心,劇情再好畫面再美,這類細節如果不能改進,絕對給不出好評。

仙四我存檔不算很多,大概四五小時才會換一個存檔點,那天日夜顛倒玩到腦殘了,被卡住也沒看清楚,要重讀檔錯按成存檔,於是就卡死在寶箱上;上一個存檔點是六小時之前,那瞬間真的很想哭,如果找不到辦法只能重打的話我絕對會放棄不玩,感覺太差了。而且又不像古劍能跳劇情,全部重來一次真的很崩潰。


後來是去找秋天修改器,座標改出去再改回鬼界,位置就在剛進鬼界的點,才算解決這個問題。不過秋天完全是亂碼,我們是靠幾個看得懂的字硬猜,不然也沒其他辦法了(攤手)




奈何橋上等三年啊XD 

不過雲叔等了不只三年,而且.....照霄叔的結局,雲叔我看你還是別等了。話說,我一直懷疑夢璃愛的根本是雲叔不是小野人,對小野人根本是愛屋及烏吧XD




其實雲叔是模範好丈夫啊~不計回報不問代價的付出什麼的。

總覺得這類有主見又決絕的女孩很難改變心意,即使後來成親生子過了一段日子,大概還是放不下心裡原本那人;如果不是還非常在乎,根本就不會刻意不提,臨死前想的也還是靈光藻玉,兒子又取名叫天河,這是怎樣的心思似乎不難猜。難怪小野人後來見到霄叔就直接爆出一句我娘真心愛的是你,這孩子略顯霸氣了....(雲叔淚流滿面)




雖然乍聽非常有道理,仔細想來卻不是這麼回事。

按照這個"來世說不定如何如何"的理論,那今生根本不該有什麼堅持或信念,因為在來世可能都是非常可笑的。譬如說你前世是忠君愛國的股肱之臣,但今生學到的卻是自由民主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所以你前世的人生都是屁簡直是民主的殺手歷史的罪人。

如果在選擇相信什麼、接受什麼時都要這樣思考,這一生根本無法過下去。既然給你一碗孟婆湯,就是為了整個系統重灌,前世無論怎樣今生都會從零開始塑型;像這樣去思考來世會如何所以今生不該如何在我看來是因噎廢食。我是比較鐵齒那種人,只有現在看得到的把握得住的才是真的,將來如何那是將來的事誰也不曉得,不能不帶腦子生活,但思考過多就是杞人憂天了。

萬一你來世投胎變成妖,然後非常想吃人,那你今生覺得人和妖該和平共處也非常可笑。




逛個鬼界也被各種調戲,難怪小紫英衣服要包緊緊,這個世界太瘋狂太危險了XD




對於盜墓這檔事,只要你不把屍體都拖出來賣,我是沒什麼意見的。反正掛個國家名義就叫考古,死人還能擺到博物館讓人參觀,雖說出發點不同,但撇掉這塊其實大家幹的事都差不了太多;好心辦壞事又不是講假的,不是懷著一顆充滿善意的心就一定高檔到哪去。




親緣極淡的小紫英。突然就想到:太子長琴,寡親緣情緣....XD <-話說長琴真是個倒楣鬼,見過衰的沒見過這麼衰的

是說連爹娘死光都投胎去了也不知道,這也太淡了吧!!而且看起來是還有兄姐什麼的,估計都忘了這個六歲就被送走的小弟弟。啊,突然好想看小紫英叫哥哥什麼的,肯定很萌!!(這人的萌點已經無藥可救了)




所以我說從頭到尾只有菱紗一個人真的有關心小紫英;每次出了什麼事她都是唯一會想到小紫英的那個,其他人大概覺得冰塊臉肯定很堅強。

這兩個人我真拿不準是支持他們在一起好還是繼續當朋友好,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估計這輩子也沒遺憾了,轉成愛情有點可惜啊XD




對於大伯的發言我感到壓力很大XD




從現在就看得出小紫英把身邊人寵壞的潛力....

其實菱紗的堅持能理解,不過選在這個時間點多少有些奇怪。雖然這輩子可能沒機會實現心願,但我以為這三個人應該是很擔心夢璃想要快速奔進妖界不是嗎......果然他們跑一個地圖的時間就跟我們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就完事了,封神陵就當喝個下午茶吧....(菸)




我可以直接把這句話還給你嗎小野人XD

對不起我對脾氣燥的男人無法,自己就是這樣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