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有象音樂季--30STM要來台灣了!!!!!

一覺醒來打開Gmail收到臉書的塗鴉牆通知,留言人是總長還特別說了與我家少爺有關,迫不及待點進去就看到




尼瑪瞬間全身所有細胞都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Seconds To Mars
要來台灣了!!!!!!!!!!!!!!


噢我死都沒想到居然有一天能有這機會在網誌上打出這段話。當年GNR演唱會朝聖回來還帶著憂傷又明媚(?)的心情說我家少爺應該沒可能來吧,早做好飛去美國看他的心理準備了。

去年日本音樂節他們去了東京和大阪兩場,近在眼前卻不能出國去看我整個都快噴淚了;噢還有前很多年在橫店拍From Yesterday的MV,不過知道消息都是事後了所以感覺還好。

沒想到今年居然來台北了!!!!!!!!



第一反應是奔去官網找Tour

July 31, 2011 – Taipei, Taiwan
Studio 18, Twinkle Rock Festival

看到這兩行瞬間幸福得都快要冒泡泡了XD



其實我很懶,迷他們五年多了,如今不大會上國外網站收一手消息,主要是跟國內Echelon發的資訊;追的前一個對岸Echelon已經半年左右沒在更新,我也就沒特別關注30STM的消息。似乎喜歡到這個份上,有沒有新動態、能不能每天看到海量的新圖,都已經無所謂了。

所以,該死的如果沒有總長通知我居然就要這樣錯過這場了!!!!!!

股東問我,如果你事後才知道,會怎樣?我說,我會去死吧,去切腹去切腹啦 T口T



早鳥票早就過去了,不過我反正沒富邦信用卡,而且為了看Jared,NT$3500真的不算什麼,尼瑪老娘可是早有要飛到美國去的覺悟啊!!!似乎是今天開始售票,我加了台風網,弄半天才發現網路訂票要信用卡;網路資訊寫得不是很清楚,不過看來大概能用ibon購票才對,於是就奔出門了XD

事實證明是可以的,直接在ibon購票就可以馬上拿到正式的入場票卷!!我六點多去買票,ibon上顯示還剩680張票(總數似乎是1500),這樣不曉得是賣得好不好。



有象的臉書很多網友在抗議票價,貌似Room18會員可以用NT$1800的超低價入手TCB的票。30STM會不會這樣我不曉得,我反正也不是Room18會員,為了看30STM花NT$3500也甘願;與其等等看是否有人釋出低價票,寧可現在先把門票拿到手買安心,如果為了省一兩千塊最後弄不到票那我才真的要去一頭撞死了。


網路購票可以戳這裡

查完資訊就用最快速度手刀殺出門領錢兼買票,第一次買ibon票沒想到居然是現場列印出來真是又快又方便我要給它一千個讚!!!(拇指) 馬上傳簡訊和總長回報勝利消息,然後太過興奮不分享會死又打給股東騷擾她XD 這次直接拉了豬妹陪同,身邊沒什麼愛30STM到一定會去的朋友(攤手)

現在比較想知道來台時間什麼的啊!!!!XD  雖然週末兩天剛好有事大概很難跑去接機,不過他們下一場是8/11說不定不會馬上離開台灣,我還有機會送機啊!!XDDDD <-是說,以前似乎沒怎麼看到國外網友接機送機的照片;倒是今天去香港有歌迷接機,官網擺上照片了XD

接機什麼的真的是很狂熱粉絲的感覺,反正全世界能讓我做這種事的大概就Jared了XD




啊啊,全搖滾站區,到底需不需要先去排隊啊當天?總覺得1500張的話就算不排似乎也還好而已......如果那天沒事我大概會從中午開始蹲在世貿吧,可惜早就有約了,只能盡量提早離開衝去現場了(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