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仙四]兩天差不多玩到這


小紫英二度救援。就像阿蘇蘇去翻雲寨救人還要婊一下蘭蘭,這對師徒都是做完好人後開始壞嘴,刀子嘴豆腐心什麼的也會傳承啊原來。

咳,雖然多少存有私心,但是....我真心覺得男角的3D做得比女角好看很多!!小野人、小紫英都很不錯,菱紗的3D是最奇怪的;配角的話我對歸邪印象深刻(望) 動畫很悲劇,只有小紫英的正面比較正常而已。




太一仙徑讓人很崩潰。前面是在女蘿岩繞迷宮繞到火大,太一仙徑整個是被小怪打著玩;後來一怒之下用土靈珠把仙徑前兩段硬跑了三趟,等級才升上去戰得比較輕鬆,結果因此養成了愛練迷宮的習慣後期迷宮很多都是跑過兩次以上。




好不容易看到瓊華派大門我感動到都快噴淚了。

是說一個瓊華派妙用無窮啊,從這段開始後期所有故事都以這裡為中心發展,省下多少製作城鎮和迷宮的成本啊,比漢之雲的觀星台還好用。仙四可以御劍飛的點總共20個;古劍有跑地名的點32個,加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但明明就很常去的安陸,總共33個點。個人覺得仙四迷宮大很多,古劍是城鎮比較具規模,各擅勝場。




兩關入門試煉什麼的。

酒仙翁我沒打,事後有點後悔啊反正仙四的BOSS戰都很容易早知道就收下這筆經驗值了。收完酒葫蘆存檔後就開始練小怪,隱藏寶箱我也懶得去撿;習慣用鎔鑄的武器後撿到的裝備和垃圾沒兩樣啊 =..= 

而且菱紗有偷竊技,在不用秘技加錢的情況下,打到最後高級補藥都多到爆掉,元祖星空也用沒兩顆,所以後來我對寶箱整個沒慾望,很乾脆都用小紫英跑地圖撿礦石。




財神爺有夠商人本色XDD

攻略說這關可以撿到五千文以上,問題是畫面太金光閃閃了我一毛錢都沒看到,偷怪身上的還比較實在。這關沒有存檔點很惡劣,收完九眼石後我把外面的小怪清光大概累積了八萬多文,按照攻略指示拼命對財神扔乾坤一擲,最後忘記偷他錢了打完只剩四萬吧,前期錢超難賺啊一下被偷掉四萬整個肉痛(拭淚) 

後來我發現財神的招財進寶根本是人品問題,豬妹等級比我低很多磨了很長時間,似乎才被偷過一次而已....




冰山美人什麼的......都是假象啦假象(擺手)

是說我記得阿蘇蘇在天墉的輩份也差不多,師兄已經有在收徒弟的,似乎不少人叫他師叔。所以說小師叔和大師兄之類的都是萌屬性就對了....XDDD 其實如果要認真算的話,阿蘇蘇直屬師尊下一輩,那個輩份根本高到很噁心。




然後天墉某個女弟子會跟你說,每次執劍長老出現她就會心神不寧緊張得手腳不聽使喚好~討~厭~喔~XDDDDD

其實小紫英除了冷面一點整體還算好溝通的吧,到了隔壁棚變紫胤真人那才真的是氣場非常強大只可遠觀啊。




特地看了一下,果然從小紫英時期就喜歡在房間外面掛劍,升格為執劍長老之後劍變得比較大把XD




小~紫~英~XDDD

是說瓊華派的制服也太free了吧,這四個人都穿得不一樣,懷朔璇璣似乎也和其它弟子不同,我整個看不出他們家的制服脈絡是怎麼回事,只要有白色藍色就OK嗎?




一學會御劍就迫不及待偷溜下山玩耍,我說你們真的有來拜師的自覺嗎...XD

尤其是小野人,早上才被帶有殺氣的morning call叫起來還不准吃早飯,一轉眼就什麼鬼都忘了。(到底他的殺氣判斷標準是怎麼回事我也很不解) 然後默默發現大門邊蹲著的那隻好~眼熟啊XDDDDDD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比起小野人龜速到讓我差點睡著的御劍飛行,尼瑪阿蘇蘇的騰翔之術根本是瞬移來著!!!難怪師尊都不教御劍肯定當年飛得窩火,他老人家在紫榕林也是一閃就直接消失了御劍登場只是為了耍帥吧其實。




更不解的是,小紫英總是能找到他們。先是月牙村,晚上是禁地,似乎只要人一消失小紫英就能感應到方位,我整個都懷疑他在人家身上下了追蹤香之類的。

然後我想說:小紫英的2D頭像正翻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翻滾) 尤其是瞇眼的時候整個太太太美好了(蹭)

強烈希望古2對話框也加頭像=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