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二十歲生日好開心

Well
雖然最近貌似不太順利
今天仍然是很開心的生日 XD


蛋糕是L'amour的藍莓起司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這家店了
改天要不要考慮請我去代言啊

然後然後,重頭戲來了
禮物!
它是個衣櫃!!!
是縮小版的衣櫃模型啦
不過真的很帥氣說
裡面還有小櫃子縫紉機model和香水 XD
上面掛的五件花俏衣服
原諒我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原來背面是卡片
然後
衣櫃底下有個可以拉開的抽屜!!!
裡面赫然是誠實團團服!!!
(暫時沒照片改天補吧)
據說是副團長手工縫製這樣
真的太細膩了團長好佩服
不愧是家庭代工達人 XD

到底是誰的點子啊也太歡樂了XD
團服好棒我喜歡
大感謝副團長.省怡股東和菇農瑪莉


還有愛米粒和舒婷的Chic Choc眼線膠
謊同學的小熊軟糖
文瑜的Choya
和小雯的椰子(?)

前三個我還可以理解
眼線膠嘛團長是煙熏妝控對不對
軟糖的話一定要吃小熊的啊!!
小熊造型感覺特別好吃啊!!
(而且一定要先把頭吃掉)
Choya
團長是已經酒名遠播了嗎?
不過它們家的梅酒還不錯喝說
那椰子?
難道其實團長充滿著夏威夷(?)風情嘛
也太性感了好害怕 XD
我還真的沒這樣喝過椰子水耶
其實對椰子水有點怕怕這樣
不過剛才發現還真好喝!!! XD


晚餐是和嘉文去吃西堤
之前一直想去可是它在裝潢這樣
剛好前陣子接到嘉文電話
就借生日名義讓他排個休一起去吃飯吧
東西還不錯,倒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我喜歡它的服務
雖然自己待過和民
不過我一直認為那樣的服務有點過頭我自己當顧客並不會太喜歡

嘉文的禮物是迷你版的金庸小說
不過吃過飯拆開之後
赫然發現居然是 一二三一 XD
那四呢?四在哪?
原本抱著也許人家只是長錯書皮的僥倖想法
不過事實證明這世界上搞笑的意外沒有這麼多
它確實是裝了兩本一在裡頭....
是不是還好我吃完飯就拆了
回家才發現的話我該找誰換去呢....


喔然後我買了兩個彎彎的資料夾耶(默)
有"跩"呢!!
是閃亮L型夾唷 XDD

9 則留言:

梅西夫人 提到...

有小熊軟糖都一定要把頭先咬掉的八卦嗎?

btw我寄出去了XD
如果你其實是住在五樓的話
請爬到六樓去,
用你畫了殺氣大煙薰的眼神
暗示屋主交出那個誤收到的包裹謝謝XD

Tafu 提到...

有我吃小熊軟糖一定要把頭先咬掉的八卦(茶)

話說你不是住過我家?
其實就是在頂樓啦沒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地址千變萬化(攤手)

副團長 提到...

是不是XD
生日快樂啊XDDD
副團長這裡還有設計圖呢
歐呵呵
是小畫家畫的
是不是想要押
ㄎㄎㄎ
話說酒
好像是文瑜她說你是不是很喜歡酒
我說不錯喜歡XD
然後椰子
就是小雯在那裡說那個很好喝
妳一定喜歡
噗哈哈

今天是梅西家的糟糠之妻 提到...

我要
禮物們的有圖有真相(伸)

Tafu 提到...

團服設計圖和實體真的有差呢,嘖嘖
我等你的那篇團服誕生小故事哪


禮物們的圖...
小熊軟糖和椰子已經消化完了
團服它現在正在洗衣機
等乾了再來有圖有真相吧

V Girl 提到...

話說,我的禮物有沒有寄到阿

總覺得當初好像應該寄個掛號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位收件仁兄的態度讓我覺得它已經消失於無形之中了...= =

Tafu 提到...

actually...
我好像是在禮拜四收到的
效率很高啊 XD

然後我必須說
我愛那個長鼻子 XDDD

貓X猫 提到...

為什麼照片是照了卻還是沒有在blog上XDD

嘛~反正政見跳票是常態啊XDD

你不過也才二十歲嘛~

Tafu 提到...

因為要放上來是大工程
然後之前又愛上Supernatural所以沒空寫網誌(望天)

嘛,不管怎麼說我的承諾也只是給付遲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