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終於

這幾天快被電腦搞瘋了 囧


說起來好像一切都還得怪我自己?
那天晚上手賤
加上對vista積怨已久
無聊就拿了菇農的光碟片重灌XP
我這輩子從來沒重灌過
不過沒關係,凡事總有第一次

第一個問題是
都快安裝好了,才發現我們忘了金鑰這回事
很歡樂,真是有夠蠢的 = =
不過沒關係
花了幾分鐘找到了微軟釋放出來的正版序號
免得繼續被副團長和省怡恥笑
太沒良心了這兩個人

第二個問題更開心
我忘了還有驅動程式這回事 囧
所以重灌好之後突然就發現沒聲音了XD
後來終於在筆電的底座找到了產品編號
在官網載到了驅動程式這樣
現在media player跑得那個順的咧 XD
(還載到一個好~~可愛的白色面板套件)
以前用vista的時候
不曉得是系統問題還是電腦容量問題
一跑media player就很容易卡
害我不能貫徹我的No Music, No Life對不對


重灌工作至此順利完成
BUT
小雨傘開始亂叫了!!!
(我想問題應該是出在我接上了外接硬碟....)
冒出怎麼殺都殺不掉的Kavo病毒....
還導致我MSN一直瘋狂登出
或者是不讓我換背景這樣
到底經過幾次的安全模式掃毒.killbox.重組Dll.和UNDLL我已經無法計算了....
後來掃完電腦確定沒問題之後
一怒之下就把所有的隨身碟插上去掃個兩三遍XD
不過後來還是冒出一個很奇怪的檔案
上網查也查不到
目前是已經被小雨傘成功隔離了

最後又發生網頁瀏覽的問題和輸入法的問題
沒關係,都是小事
我能面對的(點菸)

這幾天為了搞這台電腦
大概把我這輩子泡在知識+的時間都用光光了
請不要再來第二次謝謝  囧
(雖然貌似弄多了也開始順手了好悲哀.....)


最後就是大功告成來歡呼吧!!!!!!!!!YA!!!!!!!!!!!!!!!!



然後要推薦一個很開心的網站
http://wincustomize.com/

因為用慣vista了
旁邊沒有資訊看板列還真的很不習慣
覺得桌面好空好沒安全感(?)啊
很多網站都有提供桌面小工具
目前是逛到這個還不錯
(我好喜歡那個Note好可愛 XD)
大家來把自己的電腦弄得很不一樣吧XDDD



最後就是要說一下
我那天逛到梅西夫人的網誌去
覺得那首背景音樂真是不錯啊
MCRDisenchanted

好啦我承認
我一向不太喜歡開啟網頁就會自動撥放音樂這種做法
因為也許我在看電視啊我在聽我的音樂啊現在是凌晨大家都在睡啊或者我討厭你放的音樂啊
總之會讓我覺得有點不開心
如果剛好我的系統音量不是開在用耳機的模式
通常就會直接怒關網頁不看了XDD

不過梅西夫人放的這首
是目前唯一會讓我想要繼續瀏覽網頁的歌 XD

4 則留言:

Sra. Messi 提到...

oh i'm totally flattered >///<
而且看到他被粗黑體強調
整個心花怒放到我以為天亮了
(ps. 現在時刻上午02:10)

btw我的blogger莫名其妙就不讓我登入了
用我所有的帳密去試過都一樣,
這其中必然有什麼問題T口T

Tafu 提到...

是不是
我特地粗黑體還放到最大字型強調XDD
那首歌真的很不錯
我馬上就跑去下載了 XDD

不能登入??!!
我不知道耶其實我沒在登入(?)的
裝了google toolbar就讓它自動登入
一開網頁就可以開心的連過來blogger和信箱XD

副團長 提到...

(留言的地方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電腦病毒真是好討厭
癱瘓別人電腦可以得到快感嗎?
真的是沒辦法

害團長中毒真是抱歉
不過副團長實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是要祈禱偉州裝網路讓我可以從email印嗎?

哀由
猜不透耶

Tafu 提到...

就是開新視窗留言這樣
就不用在網頁一直跳來跳去
實在有夠麻煩

我這邊提到的麻煩病毒倒不是從你那來的
其實不確定你隨身碟有沒有
可是那天的狀況讓我覺得危險性很高...

唯一的辦法
好像就是關掉自動撥放
然後開啟前掃毒....
目前沒想到別的(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