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生日禮物們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們
是傳說中的誠實團團服
和副團長口中非常熱鬧充滿生機的衣櫃




首先是團服
(圖片來源感謝副團長的網誌)


這是它的正面

臉上有個"團"的那位想當然就是團長我本人

"誠實中肯"則是誠實團的最高行為準則

就如團長說的每天都要以誠實中肯為最高原則生活下去那樣

然後IBM.Ltd是縮寫

待會背面大家就會看見了

右手臂上是個"誠"

是不是很有特級廚師的fu?

團長覺得那是整件團服最有笑點的地方




這是背面

三個小人是誠實團團員們

zero和coke的話

相信大家都知道團長得了不喝可樂會死掉的病

這麼多年來都戒不掉可口可樂公司的荼毒

(所以我從來沒喝過麥當勞的其他飲料,不過這不是重點)

團服誕生的詳細故事請參見副團長的網誌

由於團長不是參與人所以detail我也不清楚嘛(攤手)

不過副團長還真是手工達人耶我的媽

縫得也太精細!!!

相較於連縫鈕扣都會發生意外的團長實在是太強大了

至於團長家有專業製衣達人從小就在這種環境長大這個講出來會更丟臉的事情還是別提了

就跟我老爹是園藝達人強到已經是接枝高手然後奶奶家有菜園

可是團長基本上分不出青菜誰是誰一樣

說起來團長生長在一個多才多藝的家庭呢

是大家都想像不到的才藝因為你們在團長身上看不見一星半點(攤手)






然後是衣櫃

為什麼衣櫃會跟團長扯上關係呢?

這就說來話長了

主要原因就是衣櫃是團長家男人們的棲息地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衣櫃當棲息地呢

部分是因為衣櫃總是會被我放進一些很墮落的東西

所以順理成章男人們也該放這裡

另一個就是come out of closet的典故

亦即團長在墮落之餘還是要表一下自家男人們


這是它的外觀

是硬紙板做成的唷

高度約為20幾公分詳細數字我沒量啦


這是打開之後的樣子

掛了很多件衣服

後來團長曾經問過

不是應該放一堆我家男人們的大頭嗎怎麼會是衣服

但想想那畫面應該還是有那麼點恐怖...

(據說省怡姊曾經很認真的問過,類似"那是要做男人嗎?"的問題 XDD)


這就是衣服們

非常花俏的衣服們

不過團長衣櫃裡絕對沒有這樣的衣服請大家不要擔心

背面是卡片唷

這點團長一開始沒發現呢

也做得太隱密了

畢竟團長不是那種會把東西都拿來翻一翻玩一玩的死小孩


最後這張是拿掉衣服後的樣子

基本上裡面的東西都已經添附在衣櫃上了

左邊那是一個小model,右邊是縫紉機

後面是兩個小櫃子,裡面還有放香水

整個好可愛 XDDD

然後如大家所見底下那個抽屜是可以拉開的!!!

團服最初就是放在裡面






然後要更新一下資訊

團長在生日隔天收到來自梅西夫人的禮物

它是個有著長鼻子的紅色惡魔杯蓋

就是那種軟趴趴的神奇橡膠杯蓋啦這樣說大家可以理解嗎?

吸力還真不是普通強耶

我的馬克杯裝滿水之後還是可以抓著鼻子把它整個提起來 XD




說起來我真的很想把呂阿尼那封隨杯蓋附上的信給po上來

為什麼我覺得有濃濃的表人意味你說(指)

其實你本來是打算全部用文言文寫的對不對

還有對杯天使男真的太肥皂了不過我會努力的....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其實是!!!
只是你知道的
我現在已經變成一個英文人了
我在下筆之後才發現自己連白話文寫起來文法都有問題了!!

而且現在想起來
表人意味好像是真的很濃厚XD

天使男天使男XD
那個梗我是真的想不到了只好用老梗(哭)

Tafu 提到...

是吧我都看出來了
顯然在"請笑納"之後就自暴自棄以"笑納個屁"開始你的文法有問題的白話文
anyway,誰的文法沒問題呢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婊人意味很濃
你最好祈禱我這幾天腦子都乾掉沒辦法恢復不然我會為了你個躬耕於母親節而努力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