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I'm back !!!

如大家所見
向來認真寫網誌
MSN無時無刻不掛著的團長
這次消失了整整兩個禮拜
原因就是那萬惡的Supernatural!!!!!


台灣翻"超自然檔案"
這部是團長最近的大愛啊!!!!!!!!!
哥哥Dean真的好可愛(抱住)
他型有像Jared耶而且眼睛也很漂亮

在劇裡哥哥是個吊兒啷噹又有點淫亂的傢伙
可是意外的對我的tone耶
總覺得好白癡好可愛 XDDD
雖然他貌似是個有點糟糕的人
不過很有責任感很顧家說
就像弟弟Sam說的
如果Dean不在
他跟他們爸爸會kill each other

然後弟弟是個比較認真悶騷的人我覺得
不過莫名的強勢
所以雖然Dean一天到晚婊弟弟很娘
個人覺得被吃死死的還是哥哥
(我絕對沒有在暗示什麼真的)


故事就是他們小時候媽媽被惡魔殺掉
爸爸因此成為獵人要找出凶手
兄弟倆從小就被爸爸訓練怎樣當個獵人
然後兩個人開著車全美國趴趴走去消滅邪惡的東西這樣
(四句就可以把整部戲重點講完真輕鬆.....)

基本上是單元劇形式
每一集都可以分開看
不過故事畢竟還是有連貫性
如果直接看後面的話大概有些小細節還是會不清楚
大致上OK啦因為它前情提要做得還不賴


好像是從2005開始的
目前在播第四季
我載到第四季第19集了
所以加上前三季
總共看完了79集呢我的天 XDDD

這部很多笑點我覺得
看一看常會覺得從靈異片變搞笑片
不過79集畢竟是個大數目不能期待我現在講得多詳細嘛
今天從第一集開始重看了
有空的話再說吧....



然後就是我又感冒了
在這豬流感鬧得人心惶惶的時刻
不得不放棄我的自然療法去看醫生

妙的是這個藥吃完後不會想睡覺
(其實這次感冒整個很不好睡超奇怪)
倒是會一直抖 囧
還有一顆是睡前吃的
藥袋上有註明警語
服用完後不能開車這樣
是吃了之後會昏迷的意思嗎?
噢好期待

1 則留言:

貓X猫 提到...

我覺得萬惡的根本就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