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Lucky Day!!!

不得不說今天totally是我的Lucky Day!!!!


早起等郵差先生的結果是
拿到我想了一個禮拜的口袋版偉特牌!!!!!
目前的第五副了
過去用的牌其實較適合收藏不太適宜初學者使用
玩票性質的摸了一年多
最近終於決定還是去買副偉特牌吧雖然一直覺得它很醜畢竟還是必要的

拆開膠膜的瞬間我已經徹底忘記曾覺得它不夠美觀
一整個好感動!!!!
沒錯,就是感動,我覺得自己一定有什麼問題 =v=

上回在網拍還買了另一副
新撰組的塔羅牌 XD
沒辦法有總司寶貝在上頭我無法原諒自己不把它帶回家
最最糟糕是拆開後發現
那張戀人牌意料之中是總司和土方呢小倆口在玩頭髮呢好閃好閃
作者在原作腐完塔羅也一起腐了
相當美好


晚上跟嘉文吃晚餐
順便拿回那個"一二三一"的碧血劍
公館逛著逛著莫名其妙就戴著戒指項鍊回家了 =w=

其實是抗拒不了銀色戒指的誘惑
一直好想要一個銀的
手上這枚配我畢竟太娘(?)了一些
多一個銀色的酷炫戒指會比較balance一點是不是

項鍊和戒指是不同家買的呢
一旦開始買東西以後就會忍不住繼續下去嘛....
脖子上那顆水晶戴了差不多三年了
最近突然想再找條項鍊
對韓雜款項鍊沒太大興趣
想要的是百搭可以天天掛身上幾乎成為一種標誌的
十字架總讓我覺得宗教意味(?)過濃
最感興趣的應該是巴黎鐵塔加長頸鹿 XD
事實上我也注意這類很久每到有項鍊的地方都會特別觀察
然而試戴之後才終於明白自己絕對不會想要有個鐵塔天天長在胸前
千挑萬選最後衝動之下買了一個很素的銀色圈圈項鍊 =v=

所以說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攤手)

大小大概是相當於五號戒指吧我想
不過它是胖版的長得像甜甜圈所以看起來和我中指上那顆新的銀色七號差不多
第一眼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掛在脖子上看久了倒是產生了感情XD
anyway賣項鍊的人說可以免費刻字上去
所以我刻了=o=
開放無獎徵答大家來猜猜我刻什麼吧只限英文喔
(答案夭壽簡單...)


最後
我在回程捷運上看到一個超級帥哥!!!!!!!
是Jared型的!!!!!!
omg那個眼睛之漂亮的睫毛之捲翹(?)鼻子之挺的
帥到我幾乎想要跟他要電話了

當然我沒有,我一是俗辣二是在躲避五月詛咒
三是
我根本沒勇氣直視那種Jared型的眼睛
所以這三還是歸類在一,我是俗辣

大概他是覺得兩個在大庭廣眾之下玩項鍊的女人很奇怪
從捷運站就一直看我們
上車之後還剛好站我對面我的天
團長一整個沒那膽量和那Jared型眼睛眼神交會
所以我想哪天要是真見到Jared 本人我應該會立刻失去任何思考能力反應能力等等等變得跟具屍體差不多

btw他身高的部分也很Jared......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澄清一下
無論如何他還是不及Jared的千分之一的
雖然真的很帥 XDD

4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我想要在路上遇到一個Gerard型的大概有一定困難...

不過要遇到阿信型的另一方面來說又簡單多了XD

話說,我一個生日獲得的項鍊現在是用衣架掛起來的(不誇張...= =)

V Girl 提到...

btw...刻的該不會恰好是Jared吧呀呀...?

我覺得這種可以刻字的東西總是令我絞盡腦汁也不知道該如何割捨心中閃過的眾多念頭(攤手)

Tafu 提到...

噢他是個外國人嘛所以才有機會是Jared型啊
如果有個台灣人長成Jared我大概會有點害怕XD

為什麼會這麼多人送項鍊我猜不透耶
總覺得這是個很難送的東西挑起來太有難度了

嘎我就說很簡單嘛果然一下就猜到了
其實是全名XDDD
心中確實閃過眾多念頭不過最後屈服於Jared的名字刻起來最好看=v=

副團長 提到...

噗XD
刻起來真的不錯
由其是那個J
話說這篇讓我想起原來團長一直有在帶項鍊的說
這條高調許多
就圓圓一顆很閃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