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標題好難

最近開始有難以言喻的緊張和擔憂
也許是典型的我的期末症狀
回頭看自己做了什麼其實不過是留下一頁頁空白

我想我陷在一種進退兩難的情況了
可以讓自己開始忙碌開始排滿行程做好多好多事
讓每天都似乎很充實很有意義
但到頭來會失去我想要的喜歡的簡單生活更甚者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忙
也可以讓自己就這樣下去
很簡單輕鬆但稱不上生活基本上只是在度日
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就開始打這種網誌覺得自己的人生簡直亂七八糟

II of Wands,困難的是決定本身


就如呂阿尼說的為反對而反對的拒絕GNR
我也因為那撲朔迷離的複雜原因為反對而反對的拒絕一些東西,可樂除外
也許面對那些東西時候會提醒你想起某些事
但更讓人覺得糟糕的是
時間長了以後
甚至開始記不清有哪些東西是會讓自己的神經開始過敏而不得不拒絕的
終究是船過水無痕白茫茫一片大地真乾淨
一直以來我總以為感情,任何的感情,都是最最脆弱的東西
而且絕對禁不起時空考驗
這大概就是個證明了

anyway這不是重點
講了這麼多只是要說
在這樣的時候我常忍不住想起某人的話
Life sucks when it doesn't go your way
時常有這樣的感覺
but the most pathetic thing is
i don't even really know what is the way i want

1 則留言:

貓X猫 提到...

同感XD

這種症狀從我國小一直持續到現在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