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據說我再次在Torts被潘潘點到了
Shit!!
為什麼只要我一翹課就一定會點到我
這當中一定有什麼問題 = =

其實昨晚大致把case看完了
只有第一個很長的那個case稍微看看就跳過
我想後兩個case一定有很多人搶著舉手回答
第一個他點到我的話我也說不出來其實跟曠課扣的分數也相去不遠
既然如此實在沒什麼出門的必要嘛....
九點半醒來以上的想法在腦子裡run了一遍
之後便靜靜躺著看著手機的時間慢慢逼近10:10然後告訴自己上課了你現在出門也是遲到就算了吧

昨晚又是睡不著滾到四點多
但卻是意外的清醒
於是乎便界在起床做點別的事和躺在床上很清醒之間的尷尬地帶
就這樣默默躺著聽完兩張30STM的專輯之後再度睡著....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2/3



禮拜一晚上吧
一時興起想說去買個糖炒栗子回來打發時間吧
剛剛載完Supernatural第四季第二十集正好可以邊吃邊看呢多開心
走完長長的兩個block的華西街夜市
發現我的糖炒栗子居然沒來!!!! =口=
很渴望一樣東西而且預期會得到它時若天不從人願是最最讓人不爽的

大受打擊之餘對此念念不忘
今天出門倒垃圾時候決定再度橫越那長長的夜市
結果
它還是沒出現 =m=
有聽說過夜市的攤子會週休二日的嗎?
其實是打算退出華西街夜市從此不再出現了吧.....
為什麼我喜歡的食物最終都會面臨下架或者停產的命運?


btw是不是美國原裝的CD都沒有附歌詞?
剛剛為了打Leave Out All The Rest的歌詞把Linkin Park的專輯盒從箱子裡翻出來
記得我的Evanescence也是有歌詞的嘛
為什麼就我家少爺那兩張專輯裡頭附的小冊子盡是些奇妙的圖片
沒關係
我有吉他譜!!!
當初莫名其妙就買了A Beautiful Lie的吉他譜印象中薄薄一本好像七百多?
問題是我根本不會彈吉他!!! =v=
總之就是.....

5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吉他譜!!!!!!!
A Beautiful Lie的吉他譜你說真的嗎!!!
話說我前陣子異想天開地認為自己該練抓歌了
所以就聽著A Beautiful Lie想分離吉他聲與人聲
接著可以編和絃
這樣

totally理想化了我
連吉他聲都分離不出來
遑論什麼編和絃了XD

Tafu 提到...

如果你要我也許可以copy給你?
噢我說的A Beautiful Lie吉他譜可不是那一首歌的吉他譜而已喔
事實上是那一整張專輯呢...(望天)

V Girl 提到...

唉呀呀,可惡
要是我早點知道的話,
就伸copy本和禮物一起寄過來了XD

話說你今天的簡訊讓我以為是東西到了XD

小胖 提到...

妳好 我在找這首歌的吉它譜 找不太到
搜尋到了這裡 我練這首歌一段時間了
(純粹是被歌煞到)
能不能copy一份給我
想像他一樣自彈自唱

Tafu 提到...

是可以
不過我是一整本吉他譜而且目前不在身邊
可能要等九月份回台北才能印唷
iliqob113@gmail.com
到時候email到這裡和我聯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