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播放速度是很重要的!!

養成每天碎碎念的習慣有益身心健康
所以還是打篇網誌吧


今天在床上醒來的時間
差不多就是刑分課要下課的時間
大概就三點啦也沒多晚啦(望天)
真是亂囧了一把

因為昨天晚上再度睡不著
早上很自然就是關掉鬧鐘繼續睡
原本我曾經滿懷希望
想說把鬧鐘鈴聲換成Jared性感的歌聲會不會起任何一點幫助起床的效果
很顯然是沒有(攤手)
反而讓我昨天在法導課發生悲劇

事情經過很簡單
就是我擔心自己會例行性的翹掉法導所以又多調了一個12點的鬧鐘
這樣起碼還可以悠閒的吃個午餐再上一點半的物權
誰知道九點半就清醒了
乖乖去上這學期的第二次法導
大概我手機比學校時間快一點
總之下課鐘還沒響那個已經被我遺忘的12點鬧鐘就開始放聲高歌了.....

在那間空蕩蕩沒多少人老師又不用麥克風所以顯得很安靜的教室裡
突然聽到Jared的From Yesterday讓我一瞬間心跳都漏拍了
好不容易才反應過來是鬧鐘不是電話啊鈴聲不一樣啊別緊張
(電話鈴聲是Linkin Park的Leave Out All The Rest)
到學校的路上明明還記得把模式調成震動
偏偏眼殘沒看到上面那個鬧鐘符號.....

然後有一封未讀簡訊
是我娘傳來的
(她還是死不肯用標點符號)
說是這禮拜六要陪豬妹去北醫面試問我有沒有需要帶什麼
暫時想不到...



喔說到Jared我想起一件很驚悚的事!!!
發生在我住師大那一禮拜

那天剛好聊到音樂
我就拿出我的MP3放30STM第二張專輯給毛毛聽
她大概囧了很久可是又不好意思說
終於放到第5首時候她忍不住開口了:
"這個女生聲音是誰啊?"

團長腦內快速過濾了一下
想不起有什麼女生聲音出現
接過MP3一聽,整個大驚
這誰唱的啊怎麼會是女聲明明就是專輯放進去的啊而且我回家路上還在聽啊!!!!!!!!!!!(抱頭)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當時一整個那叫慌張
對,就是慌張(點菸)

後來睿智的發現
是那孩子不小心按到調整播放速度了
所以當時是以...呃...1.2倍的速度在跑吧
這些微的差距連團長都沒發現
聽了幾句才覺得事情不對

所以
嗯,梅西夫人你可以試試把The Fantasy調到1.2倍播放
(Attack我剛試過也很恐怖,不過還是The Fantasy比較驚人我覺得)
真是太有趣了
沒起雞皮疙瘩我誠心誠意叫你一聲勇者



扯遠了
剛剛聽完榮榮12/29的物權錄音檔
話說因為我漏掉這一堂
一直誤以為12/22是最後一次上課
下午還聽得很開心....

榮榮錄音檔很不錯很開心
不過還是老二比較厲害
他是目前唯一會讓我邊聽錄音檔邊拍桌大笑
是可以讓人身心愉悅的精神糧食這樣 XD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話說
當我看到女聲這件事時,
興匆匆就想一聽芳音(啥鬼!!!?)

結果發現...
欸我說,究竟該怎麼播倍速阿
用什麼軟體?怎麼弄?

請彭章魚下指示

Tafu 提到...

我也不知道
我是用MP3播啊XD

剛剛找過media player沒發現說
你試試MP3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