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我快要變成二十幾的人了好害怕

再過六個小時
我就是二字頭的人了
十多歲和二十多歲
一輩子的距離
多可怕 XD


有沒有什麼生日願望?
好像沒有
並不是說生活多完美
只是不知道該改變些什麼
那就這樣吧,維持原狀就好


若要說生日對我的意義
就是知道自己多了一歲
年齡也不過是一個數字
像現在我就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虛歲是多少歲
怎麼這麼麻煩啊還分什麼虛歲實歲...

所以如果要說生日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意義
好像也沒錯
也許被在乎的人忘記,會有點難過
僅只於此而已吧?
反正難過也不會死人嘛對不對....(遠目)
甚至都有點期待
連自己都忘記生日這回事那一年
等到我成為年紀大的女人可能慢慢就會有這種逃避的症狀 XD

這種事不是沒發生過其實
十八歲生日就差點被我忘掉
當時我大概關心月底的放榜多過生日
畢竟五個月的暑假實在太誘人了(望天)
如果沒有接到電話
也許走路走到一半或者吃飯吃到一半
才會猛然想起唉呀今天是我十八歲生日耶
接著應該會想到那我以後就可以走進租書店的限制級區
多麼糟糕
說不定還是忘記的好 XD


那二十歲生日我想到什麼呢?
第一
我居然比大部份的漫畫小說角色還要老了
真是令人悲傷(菸)
就像漫吐很愛婊柯南死不肯完結一直拖
會說小蘭姊姊都變成小蘭妹妹了

我的感覺差不多就是這樣
想當年,四年半前
我剛看到我家寶貝時他也只是個二十歲的孩子
現在呢 =  =
要知道再過不用多久我就真的可以叫他"孩子"了....

年齡不會增長的漫畫角色到底是好是壞呢....(歪)
可是像Jared.Manu這樣會變老的活生生的人也有點悲傷
想想看要不了多久
我就必須告訴別人我這二十多歲的年輕女性
迷戀的偶像是個四十多歲的Rocker
那聲"少爺"我不確定我還叫不叫得出口
真是....(抖)

扯太多了

第二嘛
就是我從此之後就是完全行為能力人了
怎麼辦我覺得好像當個限制行為能力人比較開心耶
都可以不用負責的對不對
只要張大你無辜的雙眼看著對方然後說
"我只是個孩子我還沒二十歲"就好 (誤很大)
我真的沒做過這種不負責任的事
大家不要誤會
一切都只是因為法律系的影響


說到這我真的很想說一下
昨天念刑分看到通姦罪
原來,跟配偶以外的異性為性行為會構成通姦罪
可是跟配偶以外的同性為性行為是被允許的
天啊這麼GJ的條文究竟是哪個睿智的人訂的啊 XD
是因為同性不能結婚所以不擔心他們影響婚姻還怎樣啊
不是這樣的吧 XD

副團長說這邊保護的法益有爭議
對,我了解的
立法者是不好意思說
其實要保護的法益是同性戀跟異性假結婚後還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對吧
真的,太貼心太讓人感動了 (拭淚)

默默覺得念刑法真的很多小驚喜
刑法真是.....誤很大....
果然比較適合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