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org掛掉了

Jared-Leto.org最近掛掉了
實在忍不住要囧一下


從前在對Jared非常非常有愛的時期
我的最愛打開有一堆連到和他相關的網站
最常逛的是一個對岸同胞的網誌
真的做得非常用心
有各式各樣的小道消息是大賣點 XD
都不禁懷疑她是不是跟我一樣半個靈魂掛在網路上啊...

後來因為那支充滿爭議的FY的MV
那個blog就這樣怒關了
大概也就從那之後
開始很少在逛Jared的相關網站
倒不是說我也對那支MV不開心
只是一個狂熱顛峰期過後
選擇細水長流會維持得久一點

目前會去的只剩org和一個Xuite的網誌
官網不良紀錄太多,一天到晚死翹翹
如今org連當幾天讓我無言以對了
在這傳說中的發片前夕啊.....(點菸)

題外話
官方在聚集歌迷4/26到好萊塢
跟傳說中的發片日很接近說
大概又要搞什麼祕密活動了
為什麼我不是有時間又有美簽的幸福孩子呢(嘆)



昨天晚上開始莫名其妙肚子痛
至今也沒想出個可能原因來
真是很典型的循環啊
經痛.失眠.肚子痛,接下來一定就是頭痛或重感冒了好開心

中午跟副團長吃飯
還是很勇敢的點了雞排飯把它吃光光
目前一切都還算正常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推眼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