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英聽這種東西啊...

終於
我從生理期的巨大陰影中存活下來了(喘)

團長這一次相當悽慘
前兩天完全處於頭重腳輕茫茫然的狀態
不餓但覺得身體迫切需要食物
又想吐又得逼自己吃下去
Gosh!!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會逼自己吃東西
強迫自己不要吃東西才是我該做的事吧!!?

某天買晚餐回家的路上
我企圖走直線證明其實自己並不暈
失敗了(攤手)
幸好旁邊沒有警察杯杯
不然我可能會被抓起來
(罪名是....?)

最最淒涼的莫過於要一直灌黑糖水
保持它在非血塊狀態
團長的胃不太喜歡很甜的飲料
(但是不討厭很甜的食物,真是相當糾結...)
so,you know...

總之在經過這幾天的悲慘境遇之後
團長我,復活了!!!!!!!!
來,大家請跟我一起大喊三聲
"我復活了~復活了~復活了!!!"
有跟著喊嗎?
如果有
那真是蠢斃了 (指)


大概下午三點多
團長在半夢半醒之間
聽見外面的走廊傳來吵雜的對話聲
(對,就是吵雜)
心想該不會又是隔壁的宅宅帶他的捧由回來同歡
喔跨年那天他不但帶捧由還有小狗狗咧
搞得生病發燒躺在床上睡覺不能跨年的團長怒火中燒

不過,外面的聲音越聽越不對勁
我怎麼覺得我聽到彭彭??!!!
難道宅宅已經滲透到團長的生活圈了??!!
謎底在三秒鐘之後解開
三秒鐘後
我就聽到副團長爽朗的笑聲
還有疑似瑪麗的聲音
由於一旁的謊同學沒有說話
團長在還沒睡醒的情況下以為是省怡和副團長要侵略我最後的淨土
一整個瞬間清醒!!!! XD

之後才知道是副團長,謊同學,和曉雯
據說是在蘇州茶坊奮鬥street interview的稿時候MP3沒電了
就要來瑪麗家借電腦這樣
(這種時候就覺得住得近還真是方便)

street interview的東西在跳過某段之後"順利"的在六點半左右完成
真是相當辛苦....
團長那天12分鐘就打了四個多小時
有點懷念湯湯的共筆,12分鐘了不起一小時就結束
當初高中時候就該乖乖聽雜誌MP3是不是
或者起碼Peter上課時候魂稍微不要飄得這麼遠
這種令人汗顏的英聽能力真是對不起我高中三年時光
(當然不是對不起高中英文老師,大家想太多了)
事實上
自從畢業之後
團長就一直不太願意正面承認自己高中念的是語X班
感覺都是上個世紀的事了(望天)
再事實上
昨天在挑小標籤時候
一直有衝動想放上那個
我愛台灣,所以我英文很爛
我真的很想....


說到這小標籤
是團長昨天在逛梅西夫人舊網誌時候發現的
(別說我抄襲. 大不了大家扯平嘛XDDDDD)
真是很開心很花俏對不對
團長好喜歡那個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尷尬人不放上這種尷尬的東西怎麼行呢對不對 XD
要分類自己定位自己甚至自我介紹都是相當尷尬的事啊(遠目)

話說團長後來對無名有些微怒
其中一部份原因就是分類!!!
網誌要分類,相簿要分類,甚至還搞地圖!!
然後每篇文章也要分類
而且還分三層!!!
在離開無名前有一段時間我是用小幫手在寫網誌
小幫手的分類還是跟以前一樣,比較單純
不過發上去的文章如果需要修改
進入"修改文章"之後就不得不乖乖分三類
簡直煩死了!!!(怒)

團長相當討厭非自願性的被迫分類
尤其網誌大部分都是gossip
最後在"文章分類"那邊乾脆一年一個類別
2006.2007.2008....這樣
多簡單多乾脆(點煙)

6 則留言:

貓X猫 提到...

英聽?你不是中文組的喔?
那干你屁事?

有一句話叫未雨綢繆

Tafu 提到...

選中文組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不過我仍然沒辦法否認
高中"應該"要聽MP3和我曾經上過會話課

如果一百年才下一次雨
那我寧可在那次下雨時後悔就好...

Sra. Messi 提到...

話說,那些小標籤們現在好像有點可悲的都壞了...
至少在我的網誌上他們壞了(好傷心ˊˋ)

我是英文小說組嘿
所以英聽照樣不干我的事!
有小說再找我就好(翹腿)

Tafu 提到...

我昨天連到作者的網頁去看
是他那邊出了問題這樣
所以大家的都壞掉了 XD

什麼
原來可以這樣分類的嗎
很好很開心
以後跟我說話請用古典詩詞模式
不吟詩作對我是聽不懂也不會回的(泡茶)

副團長 提到...

噗!
我們去的時候還問了一下菇農
菇農說妳醒了耶XD
其實是被我們吵醒了 真拍謝

副團長的聲音很好認怎麼辦
以後我見到院長還是保持緘默為上
(不然可能會被除籍這樣)

我們那天就一直在說要找團長幫忙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
那天連MP3都沒電
只差沒下雨了
(淒風苦雨是不是!!)

Tafu 提到...

她最好知道我有沒有醒啦 XD

對啊你聲音太好認了
上次在法導教室外面講話
我跟不知道誰在裡面馬上就聽出來是副團長


是可以來找我啦
不過我家這大小
你們三隻進來就爆炸了吧

下次還是應該帶筆電出門工作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