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考完侵權了考完了考完了~

哎唷好累
考完侵權就全身無力了 XD


下午在等開會的時候
想說沒地方可以去啊
還是多多接近大自然吧(?)在五大樓底下坐吧
就在我玩手機裡的Jellyball玩得正起勁時
發現自己默默被一群在跳繩的孩子包圍了 囧
二十來個人就這樣在我面前自得其樂的跳繩....
這是哪一堂體育課啊這.....

以前總覺得學校小也不錯啊
尤其法學院就那麼一棟大樓更棒
不用到處跑來跑去
就算忘記教室
估計隨便走走也能找到的...
但在這種有空閒時間要打發的時候
五分鐘可以走完一圈的校園就有點讓人難過了


回想起來好像沒有待過算得上"大"的學校
國小在鄉下地方
一間學校也不過十二個班
還不到迷你小學的資格
跟大學校又有很大一段差距
無論在經費或校園都是不倫不類的尷尬階段
不過畢竟是鄉下
生活周遭本來就是空曠得很
對於校園空間大概也沒那麼迫切性的需要
所以也並不覺得學校如何小就是了

國中還算過得去
是完全中學所以校地規模還不太可憐
倒是對學校的樣子記得並不清楚
說不定那段時間真是過得不開心呢 XD

高中在新竹市區
有一個操場一個籃球場一間體育館已經很讓人感動了
大學在博愛特區
(這樣大家都知道是哪了耶糟糕XD)
根本沒有期待可能性是不是
自從選志願的結果送出去之後
團長對於廣大校園就不再有憧憬了(煙)

(某:講得你好像憧憬過!明明就是懶人!)


話說剛剛吃過晚餐
想說把上次對到的發票拿去小7換吧
結果
它們的冰櫃裡只有6瓶Zero!!!
團長跟瑪莉在裡面晃啊晃啊晃了好久
最後只好勉為其難(?)拿了2瓶美粒果湊數
看看我是不是可口可樂的忠實愛用者!!!!!
話說我家不但有紀念版的玻璃曲線瓶
連那個立體北極熊造型的電話都有
不過它真的按鍵太小太不好用
最後就變成裝飾品了(攤手)

想當初Zero剛出來的時候
團長喝過一次之後那個鄙視啊
只覺得夭壽怎麼藥味這麼重啊真是有夠噁心
不過做人就是不要太鐵齒
極度排斥的東西在某個點過後
往往就會莫名其妙的迷上....

不過要團長排名的話
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原味可樂啊我的最愛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