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是春假!!!!

是三月最後一天上課囉
上完債總就放春假了!!!(灑花瓣)

剛開始上課時候人有點少說
老師看起來不太開心
結果上到一半團長偶然轉頭往後看
那一整個人山人海啊 XDDD


話說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團長剛好不太舒服
就誘拐股東陪我一起喝
經典巧克力
又香又濃,帶點微苦
非常順口
團長副團長和股東都讚不絕口說XD
這是之前小芝跟我大推的
不過團長每次都會忍不住點星冰樂
(巧克力可可碎片好好喝!!!!)
所以好像都沒喝過其它的飲料XDD


之後是歡樂的蘇州茶坊聚會
除了我們三個
還有文瑜.曉雯.謝昇輔和榮譽會員吳正宇


話說剛開始不知道是誰叫團長猜吳正宇喝的是什麼
團長看了Menu之後瞬間就知道答案了!!!
草莓紅茶!!!!
(團長還特地弄成像草莓的顏色多貼心XD)
草莓仙子喝的草莓紅茶!!!
太符合形象太有代表性了對不對 XD
團長決定不但要在網誌上寫出來
還要把它列為標籤作紀念 XDDD

還有就是
雖然副團長發過榮譽會員證書給吳正宇
不過那畢竟是表見代理對不對
所以今天
團長決定要大發慈悲賜個字給他這樣
吳正宇同學臉上的代表字是""!!

這每個人的代表字都是有深遠含意的
團長可是煞費苦心是不是
副團長是"慾"
(這是在說她上次在L'amour看見蛋糕時候那經典表情)
菇農是"恥"
(這不需要解釋相信大家都能理解)
股東是"謎"
(因為如此幼稚的思想團長完全理解不能只覺得很謎)
至於團長
由於是集大成者(?)而且也不好意思太誇獎自己
所以很低調的寫了個"團"


然後是遊戲時間這樣
一開始是抽鬼牌
不過團長忘了到底最後是誰中獎

接下來團長和股東的食物來了
暫時休兵
看另外五個人廝殺99
喔我真的沒玩過這個耶
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到說
詳細說明請參見副團長網誌
那裡清楚告訴你和謊同學玩99時候的規則
話說99真是很有趣耶
而且可以考驗人性對不對

最後是樂高疊疊樂
團長N年沒玩了
不過才華這種東西是不會被時間抹殺的
如何陷害下家是我與生俱來的天賦XDDD
所以每次輪到團長旁邊就一陣鬼哭狼嚎
不幸坐在團長右邊的副團長
辛苦你了(拍)
然後就是大家一致覺得
下次團長應該坐在謊同學上家對不對


最後的行程是遠百對面的糖炒栗子!!!!
這是團長最近的新歡這樣
在今年之前我都沒自己剝過糖炒栗子說
是一種相當陌生的食物 XD

遠百杯杯賣的糖炒栗子又大顆又好剝說
而且我們還很幸運的買到剛出爐的!!!
要感謝很有才華很會剝栗子的副團長!!熱熱的好吃!
(不過我覺得涼掉的好像比較好吃耶XD)
可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團長沒有打開袋子讓它們吹吹風
到晚上要吃的時候
它們的殼都濕濕黏黏像沾到了糖水

4 則留言:

副團長 提到...

經典巧克力好好喝~~(飄)
跟騙小孩的巧克力奶茶差好多XD

就是副團長要團長猜的呀!
團長不虧是團長
一整個很會猜(畢竟menu中最夢幻的就是草莓紅茶了)

和謊同學玩99真的超歡樂啊!!!
遊戲規則真的定的很棒對吧!(連張翊揚也這樣唷XD)

遠百的栗子我覺得還好耶!
副團長家這邊還有更大顆的呦~(但是其實小顆的比較好吃)
黏到糖水的感覺是不是超像吃完之後手上黏黏的感覺壓XD
因為是"糖炒"栗子啊!
(雖然黑黑小石頭們顯然是優勢的一邊)

匿名 提到...

靠啦我是呂阿尼!!!
這個東西怎麼一定要有個網址來才能留,
不然就得匿名好像我要留壞話="=

話說有春假會不會太快樂阿!!!?
4/2給我來政大看我演出(指)
我們每天都努力在課堂上放空以及思索翹課的藉口
都沒有春假可以放,實在情何以堪ˊˋ

btw我本來休板要封筆的,後來手癢變成手寫日記
後來又變成手懶於是繼你之後順手申請了這來寫廢文
請不要指責我的抄襲XD
畢竟你有春假我沒有(指)

Tafu 提到...

副團長,我要吃你那邊的糖炒栗子!!
(它不但黏黏還黑黑)
經典巧克力真的好棒!!
團長下個月生理期來也要喝(搖)


呂阿尼,網址來(伸)
我是以前手寫日記
可是寫字太累覺得打字還是比較好這樣XD
留言可以選 名稱/網址 那個
網址不用輸也可以啊XD
這個網誌很不錯對不對
(就是留言麻煩點)
小工具很多很開心 XD
是什麼樣的演出啊?

V Girl 提到...

嘿我是阿尼!
這樣應該會看到我的網誌連結吧

我醜話說在前頭(這這倒成了威脅了!?)
裡面
都是絲毫沒有章法的
廢文
噢=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