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傳說中的長頸鹿....

今天上完通識團長跟副團長企圖搭公車去行天宮

副團長:我記得安琪搭公車的地方可以到行天宮

於是兩個人很開心的走到西門町的公車站牌
可是怎麼找
都沒有看到傳說中的72和74
副團長提議打給安琪
萬分幸運的安琪小朋友沒在上課也沒在上班
團長在旁邊聽啊聽的
終於,聽到關鍵字了!!!

(副團長講電話模式)

"行天宮啊....."

"什麼?你說你只會從劍潭捷運站搭285?!"
劍潭捷運站?劍潭捷運站?不是吧事情不是這樣的吧
去劍潭站當然是要逛士林夜市啊!!
關行天宮什麼事啊!!!(抱頭)
最後團長和副團長決定還是去師大買包包吧(?)
(好啦其實是團長要買啦)

那間店在師大夜市裡面
叫"格格X"
(我不是要低調是真的忘了啦!)
前陣子住師大附近時候我有逛到過
相中幾個喜歡的包
不過因為不想搬回來時候增加行李
就沒有買這樣

由於包包太過正常所以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團長挑了包包之後開始到處亂看
發現兔斯基的卡貼!!!
喔團長好喜歡兔斯基!!!
MSN的表情符號有一半是它吧
一臉賤樣的東西是我的大愛啊XD
(國中時候因此很愛賤兔)
可惜只有看到一款說
最後只貼了悠遊卡的背面(攤手)

然後
團長發現一個正中我的點的東西!


長頸鹿筆袋!!!!!!


這是它的臉,好呆XD


哎唷好可愛好可愛
反正新包包蠻大的應該放得下就買吧XD

話說動物系列筆袋也出來好久了
不過團長好像一直都沒看見長頸鹿啊
怨念了好久說XD

自從被誠實團團員們看到團長有兩個長頸鹿髮飾之後
團長就被塑造成"長頸鹿控"的形象了...
其實團長除了那兩個髮束。一個髮夾。和今天買的筆袋
好像就沒有其它長頸鹿的東西啊....
好像吧....


這是長頸鹿跟團長的錢包合照
             (熊的臉和四肢還真的有毛這樣XD)

為什麼要跟錢包合照呢?
因為套句副團長的話,它們都很幼稚
不過上次跟很成熟的團長一起去買錢包的人也是副團長耶
所以到底問題出在哪呢?
我真的不清楚喔(挖鼻孔)
這篇是副團長相當期待
並且脅迫團長寫的自婊網誌
(她天真的認為買如此幼稚的東西會影響團長的睿智形象)
副團長:真的有誠實到,很中肯耶

大家看看
這就是我的好捧由好麻吉又貼心又細膩的副團長
她會在團長說自己生理期不正常
沒流血都是血塊時
在MSN上說
"你死定了你!!!!!!!"
語氣是如此真誠如此興奮如此愉悅
可見她多關心我
我要感謝上天賜給我這樣一個好捧由好麻吉(點煙)

4 則留言:

副團長 提到...

噗噗XD
原來真的寫出來了
你應該把那兩個長頸鹿髮束+一個長頸鹿髮夾拿出來一起合照啊!!!
你看那畫面會有多合諧XDDD
(那家店是叫格格X嗎? 好像只有一個格耶?!)

話說不知道是某團長
在買了錢包出了那家店沒多久
就說"我怎麼會買這東西 一定是剛剛在裡面被可愛的氣氛感染"
哇哈哈哈哈
這絕對不是因為副團長的關係(是團長的天賦 也是種才華)

(P.S.長頸鹿雖然不錯可愛 但是下次不可以又在路邊突然拿出來給股東看XDDD →幼稚)

ㄎㄎㄎ

Tafu 提到...

當然寫出來啦
團長可是個信人呢
說到做到是不是XD

我也很想啦
可是怕會造成大家的恐慌啊
所以等下次買長頸鹿再來大合照吧!
(不知道,團長只記得"格"這個字而已XD)

其實團長內心的真正想法是
"我怎麼會買這東西 一定是被副團長的幼稚病毒傳染了"
所以說到底
可以把別人變幼稚才是副團長的才華
多有才華的副團長是不是XD

(p.s.以後團長要讓它趴在包包上到處跑XDD)

貓X猫 提到...

脖子好短...

都是血塊可能是因為冰的東西吃太多...

好像好沒幾個月又開始走下坡了...

套一句我同學的話
沒幾歲週身軀都派了了(台語)

Tafu 提到...

它其實沒有脖子(攤手)

也許喔,最近吃很多冰
不過
我怎麼不知道有好過幾個月....?
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打算長命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