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暑假

暑假正式開始!!

如果沒有意外(譬如說我延畢,或者突然腦熱跑去念研究所),這會是最後一個暑假吧,不過我習慣不要把話說太滿。高中同學陸續畢業,沒多少人和我這個要念五年的一樣還掛著大學生身分。仔細回想起來,除了升大二那年去打工,整天在餐廳裡不見天日之外,另外兩年幾乎都是躺著過掉了...除非中樂透,不然人生中最輕鬆愉快最墮落的時間已經被我消耗掉了,多少也有點感慨哪。




本著要抓住青春的尾巴(?)這樣的想法,我決定今年暑假.......








預定還有仙三仙四以及場景頗生火可能會入手的仙五,今年暑假是屬於大宇雙劍的,誰都不要攔我!!!!!!(撥開)

2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你的雙劍包有附蘭茵篇嗎?我覺得那個才是雲之遙的精華啊!雖然蘭茵也不錯但是我好愛芝茵~

是說我也還是大學生喔,你知道我到大六才算正式畢業...

Tafu 提到...

你就是那個沒多少人之一.....XDD

沒有耶就只有本體,我之後再去買吧。是說我妹玩仙一玩到快崩潰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