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漢之雲]承一

承一是武器奪還戰=v=



其實多聞使還說了關羽和子龍的武器都在曹魏境內,我很不厚道的嘴角上揚了XDDD 曹魏那對極品的蜀將控父子一如既往的...躺著也中槍XD




朝雲莫名其妙就擔任了吐槽役XD




忍不住想說,漢之雲的角色常會冒出很不自然的台詞,到底誰會像這樣說話啊!!!

有了游兆的前車之鑑,我不太敢把好東西裝在劇情加入的耶亞希身上,最後事實證明這個擔心是多餘的。按照過去的習慣,真正的好物都是配給補師和一號主攻;不過漢之雲角色多,每個人的數值不同,配裝備雖然比較花心思,但裝備經過鍛造後兩組人馬強弱懸殊不至於太大。

前期會很直接把慣用的主攻放在第一輪,一但遇襲就悲劇了,第二輪的人本來就弱,加上又被怪取得一次先機,常常被全滅(望)




紫衣(每次叫他紫衣我都很想接胡斐...之類的)是曹植的兒子啊啊啊!!!那他的真實身分就很明白了。前面我還很納悶為什麼司馬懿要跪他,雖然猜到是皇室中人但也沒想到等級這麼高就是。




這傢伙對曹操是真愛來著。

疑塚還蠻有趣的,雖然直接擺了幾座墳看起來有點腦殘。而且很奇怪,許家堡和疑塚在畫面上看起來都是兩層,第二層卻都上不去;當初在許家堡看到第二層有幾隻NPC晃來晃去卻無法跟他們對話,那種感覺,當真是十分~不悅 =..=




本來單看這段我一定會想歪的,不過早早被豬妹雷到子龍會出現,所以很直接就猜出持國使的身分。

前面埋了一堆梗,雲裡霧裡的看不清;後面快速收線解謎打魔王,最靠夭的是打完再來個結局大翻盤;這就是我對整個故事的感覺(攤手)




咳,這個躲避守衛大作戰我整個超、級、失、敗。

重來N多次之後乾脆就關機睡覺,第二天晚上又跑到快崩潰後終於直接進劇情了,泥馬當時我真的有把遊戲解安裝的衝動,這種神奇的玩法比打魔王都還困難好嗎!!




孔明真的好黑啊好黑啊~


是說端蒙大姊...我真的感覺不出她曾經是一個小隊的領導人,除了對自己弟弟見死不就那次之外,老是腦袋過熱、脾氣暴躁,說不定游兆還真的比較適合當飛之部的首領。

4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是說你把蛇矛君那一段轉成日文就毫無違和感了喔~啾咪~

還有暮雲在雲之遙裡面也是吐槽役(這對兄弟是...)

Tafu 提到...

那一瞬間我就感到這幾天看的動畫在眼前飄過啊口胡!!!!!

蛇矛君!!!尼馬還要加上微紅的臉頰和充滿泡泡的背景吧!!!!有種純愛感啊怎麼辦!!!


這對兄弟.....最後合體了(白沫)

神啊請賜給我一部沒有合體的遊戲吧!!(跪)

九命 提到...

不管有沒有合體兄弟兩人都很討厭啊,改名叫中二劍好了...

你要是加上泡泡什麼的就變成戀愛養成遊戲了,你確定嗎...= =

Tafu 提到...

沒關係啦誰要養成誰都無所謂就算要虐戀情深搞監禁系甚至NP人獸生子女體穿越我都不介意的。

暮雲目前還沒踩到我的雷點,就是個青蔥少年而已,我愛的是他師兄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