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展]慕夏大展--新藝術.烏托邦


奇怪我總覺得最近的展廣告都很低調,如果不是在ibon看到廣告,根本不知道又有特展了。我跟慕夏半點都不熟,純粹是被廣告海報吸引去的;就這點來說,他是相當成功的。




比起本館,特展的人算很少了,這點倒挺讓人意外,估計是本館觀光客太多。




跟以往相比,這次的展品算多,如果喜歡慕夏應該不會後悔。展出不少晚期的作品,整個風格很不對味就被我們快速跳過了,即使如此還是花了將近兩個半小時才逛完一圈。

 


右邊是紀念章,因為怕印章不容易乾會糊掉,蓋完就馬上拍了,上面的章蓋太重了乾掉比較好看。這次一看就知道會是紀念品很強悍的展,果然不出所料;個人覺得是僅次梵谷展,小夜燈隨行杯巧克力什麼的都有生到火XD




悠遊卡貼什麼的真是很微妙的東西,一個人能有幾張悠遊卡呢是不是,但看到就是會想買,然後就和明信片、書籤之類一樣堆在家裡等著被扔掉。

是說回家之後我很衝動的把現在的米羅卡貼暴力撕毀,然後拆這組來用;拿出來才發現它材質很奇怪,摸起來就像紙不曉得防不防水。




我愛這組Memo!!Memo就是明明不會用紙條留言然後還是買了一大堆永遠用不完的東西....




但這組實在太燒了就算剁光手指變成小叮噹我還是想買啊!!!!



稍後順道進去本館看了畫耄耋同春黃公望的富春山居圖。前者我們只是想看貓咪而已於是蝴蝶直接跳過XD 看富春山居圖的人意外多,排隊排到展覽室門口;更糟的是插隊的人也很多,展覽室外又沒有工作人員維持秩序,於是常看到有人從我們身邊直奔展室不曉得該瞪他好還是該冷笑(?),只能自我安慰他們是觀光客吧是死觀光客吧都看不懂中文的啦,蠻夷之邦之類的。


晚餐是田季發爺!!上次沒拍到什麼照片很殘念如今可以寫食記了。

3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我可以看出你為了玩遊戲所以精簡了網誌XD

九命 提到...

不過就算如此你的更新速度還是很驚人,我還在想要不要更呢XD

Tafu 提到...

一開始玩遊戲就什麼事都不想做啊....網誌似乎已經很久沒有正常的東西了XD

你也來一篇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