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古劍]官方美術設定集

被勸敗了。在露天上找到有現貨的賣家,算了算無論是代購還是現貨價錢都差不了多少,何必多浪費那個時間等;其實原價相當便宜啊才129RMB,不過加上國際運費和本地運費,這一本買下來剛好一張小朋友。

官方這邊有介紹,底下還有試閱可以點。


之前看過幾篇開箱,似乎多少都有些瑕疵磨損,所以拿到前是挺擔心的。不過蠻幸運的這本外觀完好,裡面除了透明頁不知道為什麼沾到膠和巽芳稍微黏到一點之外,整本翻完是沒發現任何異狀。



我對這個半透明封套挺滿意的,至少無論怎麼擺都不傷書。含圖的書我最不能接受就是書角翻摺這種質感大打折扣的事。



珠光什麼的我心情很複雜,不曉得該讚一句有質感好,還是批評它封面糊糊的讓人很想把眼睛貼上去看清楚點。上下兩條燙銀就真的沒什麼必要,乍看很像摺痕。



附的光碟,官方美術設定集。


很見鬼的是不管我拍幾張它都是糊的.... 藏劍寶典的資料光碟還蠻無聊的,這片也沒好到哪去,附的幾張官方圖都是我這陣子到處亂逛就收到過的東西。不過有飛簷走壁動畫這點相當不錯,後面兩段還穿了不同衣服XD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內頁,可以拉出去看大圖。裡面實在很多歡樂小梗須要自己慢慢體會(這是勸敗沒錯)所以我就懶得拍了,直接上全頁大略的看過去。


角色


詳細設定、角色換裝、重要配角、頭像什麼的。當然這邊的角色換裝不會出現DLC的外裝就是。

是說頭像當真十分~美妙,臉部很細緻,2D和3D果然還是有一定差距。看看師兄多麼水嫩可人,哪裡像藤仙洞口看到的那個稜角臉.....



血契靈獸、召喚獸


七隻靈獸加上.....原來最高級法術動畫出現的那幾隻居然是所謂的召喚獸嗎?!難怪我們家一直沒達到不炫耀會死成就項XD



怪物


看完忍不住要感嘆戰鬥時角色和怪距離真的太遠了每次光等他們衝到怪面前就覺得很累,近看幽蘭真的是標準美人一枚啊靠!!!一隻怪弄得這麼美型是想怎樣啊,我都開始原諒他死不肯掉君子扇的惡劣行徑了。求妖之戀換角真相!



裝備


就是裝備們。做為曾經認真刷裝備寫網誌的人,這部分就快速翻過了。

不過這些遊戲畫面上根本不會顯示出來的鞋子、衣服、頭冠什麼的居然設計得這麼細緻。強烈希望角色可以直接穿上裝備啊這樣混搭起來肯定非常有效果!!<-你夠了!



場景


場景是最初吸引我玩古劍的原因,所以這部分怎麼看都不夠啊不夠~至少應該一個點佔個四頁以上嘛(扭)



其他


就是其他有的沒的,從Q版到四格漫以及場景分鏡。

Q版整個可愛到不行,不過之前在官方賀年桌布看過了所以很淡定;倒是阿蘇蘇種菜的圖居然沒有採用啊好可惜!!!天墉機器人什麼的是自婊吧自婊吧,官方自己也覺得天墉城長得很科幻吧。四格漫完全癿化,少恭抓天氣的真相讓我直接噴了XDDDD 

場景分鏡對我比較沒吸引力,翻了幾頁就直接跳過了;如果可以我很希望拿它的篇幅去換場景圖啊啊啊!!!(還在怨念就對了)



圖鑒


遊戲中出現的所有東西.....吧。從怪到裝備、配戴、乃至家具、食物什麼的。

看了之後才發現我有好多配戴都沒拿到過啊不曉得有什麼功能。



然後就沒了XD

整體我覺得很超值!!!!雖然付錢的時候稍微肉痛(歸根究柢是最近燒太多...),不過拆開之後會有種"靠!太划算了啊還好有買!!"這樣的感覺,一時間都忘記當初自己說想等DLC和第二結局出完看看官方還會不會弄個終極版來。這麼久都沒消息估計是不會有繁體版吧,對我這種上網時間有2/3以上都泡在大陸網站的人來說,簡體完全不是問題只要質感好就OK。

目前看到攻略普遍被嫌很大,音樂輯倒是很多人推,不過我聽了藏劍寶典附的25首後發現自己對這興趣不大。其它抱枕什麼的周邊也都是對岸才有,考慮到運費和代購很麻煩,目前還沒有哪個生火度高到讓我想下手的;除非台灣這邊有進,不然這可能會是我買的唯一一件古劍周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