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食]麻辣一村

兩個字:失望。

麻辣一村之前生意非常好,網路上有陣子很紅,大三那年我跟股東中午下課常常晃去東區吃飯,曾經兩次去過都沒位子。這回股東生日,想說提早訂位務必要吃到;吃是吃到了,不過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我想。雖然有想過是不是因為一直沒吃到所以我期待太高,不過一桌四個人除了號稱不挑剔的瑪麗以外三個都覺得不OK,那應該真的是不OK。




漏單和送錯菜的狀況嚴重到我不想說了。最不能接受的是送肉的時候服務生不是每個都會主動告知肉種,這其實很不OK,我認為火鍋店你別的偷懶就算了但是肉至少要說;不吃牛的人很多,客人一直問你也覺得煩,那幹嘛一開始不先講清楚。


我就貼幾張圖做個紀念。



麻辣紅湯和美白牛奶鮮魚湯。

紅湯很不辣。我沒喝湯的習慣所以白湯沒直接喝,煮起來沒什麼味道。湯頭共同特點就是偏油,尤其是紅湯。




各種各樣的肉類。大概菜單上有的我們都點過一輪,不過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





花雕雞倒是還不錯。

下次直接揪團找一間花雕雞好了雖然夏天到了吃這個很躁熱XD




油條不錯,這是我吃麻辣鍋的靈魂啊!!!

那種碎碎短短自助式的油條常常讓人很崩潰,很想跟他們說你該去的地方是永和豆漿不是火鍋店那樣。




除非很愛吃墨魚不然強烈不建議點墨魚丸,太腥了。

它們家蛋餃我覺得普普,如果要跟其它掛上"手工"兩個字的PK就落敗了。這可能是個人口味問題,對我來說蛋餃的重點是蛋皮,餡包得再厚都收買不了我;普遍來說火鍋店的蛋餃都難吃不到哪去,但要讓人覺得好吃也不容易就是。




明明沒點卻送上桌的明蝦鮮雲吞。

因為服務生都不太想說話,除了肉類怕朋友吃錯會問清楚,火鍋料要一個一個弄清楚也太累了,而且都長得差不多誰知道他是誰啊。於是全部扔下鍋,吃的時候就會發現好像有些不知名的東西出現在碗裡.....

送了沒點的東西就算了,問題是..........我的菇呢菇呢!!!點了兩種都沒來就直接把單子畫掉啦!!!




綜合海鮮盤什麼的。除了生蚵都在這裡了。

蝦子送上桌還很有生命力,不過我懶得剝殼只吃了一隻。是說我現在猛然想起他們家居然沒有花枝、鮑魚片、螃蟹之類的,海鮮總類算挺少的。



結果今天一致認為它們家甜點勝過鍋.....


鬆餅、黑白兩種巧克力噴泉、卡比索&莫凡彼&明治的冰淇淋,冰棒那櫃我沒有研究不曉得有什麼。




八樓靠窗的位子很不錯。

噢對啦,優點是座位寬敞舒適都是沙發椅,以火鍋店來說相當不錯。



服務態度我覺得不及格,感覺有些愛理不理的很散漫,有幾個臉甚至有點臭;還有那種加完紅湯說"等我一下喔"就再也沒看到人煮到白湯快見底的。另外有次問肉的時候我發現服務生要拿單才說得出那是什麼,這種程度太差勁了,以前在餐廳幾十道菜都還要記材料和擺盤,這裡光十來種肉他們就分不清楚,如果客人自己看不出來,送錯也沒人知道。

整體我找不到去吃第二次的動機,沒有哪個部分是特別突出的。東區的火鍋店很多,下次揪團會轉戰別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