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書籤筆袋

話說今年歲時紀有附束口袋,考量之後決定放棄書衣,於是對綁書帶的需求變得可有可無。平時上學還好,但出去玩帶小包包就會比較佔空間,大部分時間只能被我丟在家,似乎就失去了手帳的意義。


可能我看的比較少,之前找到的綁書帶都是橫的;去年那本歲時紀東西貼太多,下半年變得很胖,橫的綁書帶綑久了本子會變型(其實我想只要本子過厚不管橫的直的應該都差不多,就像胖子穿衣服是一樣的道理T口T)

晚上在EZ Studio挑禮物剛好看到這種書籤筆袋,架上展示的都是A5尺寸書本用,詢問後他們另拿了比較小的給我試。不過就只有綠色藍色兩種帶子了。



其實人家應該是書籤才對的..........XD

我是覺得大小還算剛好,有穿書套的話是略鬆但不至於脫落,還有讓手帳增厚的空間。不知道直的會不會比較好用,今年來試試看好了=v=



去西門紅樓必做的事:蓋店章。


上半年可能看的展太少了,這才是第一枚而已。


話說下午已經把古劍的美術設定集抱回家了,晚點開箱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