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古劍]裝備/蘇蘇、蘭蘭

這邊只集了個人的、換句話說會改變外型的衣服。都是用交換的,地點附在材料後面。

我想說....其實,是因為不知道外傳要怎麼寫,所以才會弄出這幾篇。對外傳好像有點沒愛,幾次想把網誌弄出來都卡住,再說吧(遠目)



阿蘇蘇


銘袍:
魔眼x3、犬齒x5。
安陸。














黑貂裘:
蠍鬚x6、金鰲鬚x3、青銅令牌x5。
龍绡宮。














噬魄妖鎧:
喪魂爪x8、赤火珠x2。
江都。



我一直覺得這套長得很....不過跑動畫近看還蠻細緻就是。豬妹說了才發現這套款式和魔影鬼衣根本一模一樣,就配色不同而已....









幽煌軟冑:
天蠶法服x1、獅角x5、金犬袍x2、精金護x1、冰心x1。
青龍鎮。













魔影鬼衣:
幽煌戰靴x1、九霄環珮琴x1、雪人年畫x1、蒼雲角x2、冰心x3。
白帝城。


二周目後才換得到。是說阿蘇蘇的衣服都是煞氣、戾氣什麼的,完全被定位成這樣了真哀傷。












蘭蘭


方勝短襦:
魔眼x3、赤針x5。
安陸。















霜紋錦袍:
青銅箭x6、金鰲鬚x3、龍翼x5。
青龍鎮。















赤金鐵袍:
獸面木盔x8、鎖炎環x2、金剛酥x3。
白帝城。



其實我覺得蘭蘭這幾套外型都蠻相似的差別不太大。








曉夢迷蝶:
天蠶法服x1、冰魂x5、黑風眉x2、文房四寶x1。
青龍鎮。



又是曉夢迷蝶又是蝴蝶落花鞋,我.....我什麼都沒說XDDD








乾坤祭服:
蝴蝶落花鞋x1、百勝刀x1、雪人年畫x1、蒼雲角x2、冰心x3。
白帝城。



我每次想到乾坤祭服要的百勝刀是他自己掉的,就深深覺得這孩子被婊了XDDDD

3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應該很忙才對吧XD三週目是哪招XDDD我還在二週目噬月玄帝那裡啊!!

換來換去我還是喜歡天傭的系列裝,每次跑劇情都可以順便腦補(遠目)

Tafu 提到...

唯一知道我忙不忙的人只有我妹XD 其實說起來我過的大概跟你差不多,不說不定更閒,雖然官方說法是18學分來著XD

三周目根本可以通關了我,都把天氣抓回來了,不過現在是真的完全沒有通關動力了(攤手)

阿蘇蘇的天墉道服莫名的短啊我看著會很想去拉他下擺沒辦法XD 紅玉還不錯,雖然這麼良家婦女跟她氣不搭就是

九命 提到...

...18學分

我剛才跑完大黑狗(狼?)那一段,秒殺的感覺很痛快XDD不過二周目果然會有點喪失鬥志= =

蘇蘇的天墉道服超可愛的,很像青春的死中二(?)紅玉喔XDD我現在只期待她穿天墉道服在師尊面前跪下的那一幕啊啊!!剛看她調戲完陵越我整個(腦補得)很滿足=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