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古劍]裝備篇/女用

貌似有點長所以分男女篇XD


其實需要的材料網路上都很好找,不過既然要寫裝備篇,我還是一併附上吧!名字都直接放在圖上了,比較清楚;圖片整理得我眼花啊,默默發現很多裝備我們家都一直叫錯名字....XDDD

裝備篇會放的是最高級的裝備,比較低一點的也有會改變外型的,不過我沒有一套一套換上去,手上有的不齊,乾脆就不放了。前面是放個人最高級裝備,男女的頭部防具和鞋子我放最後。另外武器我是以攻最強來看,不然讓我自己選也不會拿焚寂其實XD


原則上個人最高級的鞋/頭部防具在青龍鎮換,衣服/武器在白帝城換,例外我再註明。天墉城也能換到很多白帝城有的東西,不過那裡一次限定不能回去,估計也沒人會跑去那換吧。一周目的冰心肯定不夠用,換之前可以先看看每個人所需材料再決定=v=




天氣的側面看起來還好,正面就讓人囧囧有神....紅玉肩上多那兩塊很怪,比起來襄鈴的最好看我覺得。



紅玉


情劍滄海:燭龍鑄錢x4、曼陀花x10、海凝晶x12。這把是在蘇蘇谷換。
羲和幻裳:浣星屐x1、三昧噬天翼x1、妝糕人x2、金絲箜篌x1、冰心x3
長庚清輝:霞袖x5、靈劍簪x2、冰心x1
凌雲舞:雙紋翼x5、君子扇x2、紫晶雕羽x1


大部分最高級的衣服都是用個人最高級鞋換,不過紅玉和襄鈴很妙,她們的衣服是用對方的鞋子換XD



天氣


西風:殘陽x1、鬼哭弦x10、赤蛇杖x1
夜月清霜:鳳羲采勝環x1、仕女圖x3、妝糕人x1、金絲箜篌x1、冰心x3
媧皇靈蛇釵:冰魂x5、碧波琉璃燈x2、赤蛇杖x1
鳳羲采勝環:靈犀骨x5、金絲絛x1、紫晶雕羽x2


其實天氣的不需要費心了,只要打到忘川夠用就好,反正少恭把她帶走後,就會自動給她配上這四項XD



襄鈴


碧海晴天:芳菲荼糜x1、狐絨扇x2、君子扇x2、碧波琉璃燈x1
浣星紗:凌雲舞x1、紅肚兜x1、妝糕人x2、金絲箜篌x1、冰心x3
落星環:白熊毛x5、小布老虎x8、狐絨扇x1
浣星屐:六稜雪花x5、風箏x2、紫晶雕羽x3


襄鈴的裝備應該是最好換的我覺得,也就是要打個孤魂雙劍拿紅肚兜比較麻煩而已。



女用


鳳翎珠冠:綠雪含芳簪x1、龍鰭金冠x1、蒼雲角x5、冰心x1。白帝城換。
赤烏仙履:帝革軟鞋x1、銳趾x5、文房四寶x4、冰心x2。白帝城換。


通常我都是習慣用個人最高級的,因為有特殊效果;這兩件是換著玩而已。不過女生的防低很多,頭部防具是可以考慮換這個。



天氣我都是等著少恭來升級裝備,她的武器不會特意去換,手上剛好有材料時換過枯荷聽雨而已;襄鈴前期扔法術,終戰貼符或累積戰意,她的武器攻多少不是太在意,一周目隨便用,二周目後就是那把碧海晴天。女生裡面,紅玉普攻我用最多,她的武器拿得最多。

其實二周目後期,每個角色手上都有十把以上的武器,全部拍完真的太無聊也太累,所以放幾把比較喜歡比較常用的。



在白帝城之前,最愛用的是流雲飛雪,紅玉的敏高,率先抽殘幾隻怪,打起來就輕鬆很多。之前似乎有人破解過抽殘率是20%的樣子,所以我都是用行動點低的普攻多幾次,基本上每回合都能抽殘一隻沒問題。

拿到古劍紅玉的時候,手上已經有忘劍色空,所以一直沒怎麼用到;不過確實古劍紅玉拿起來特別有感覺啊就像阿蘇蘇的焚寂XD



同場加映傳說中的神器,六把烹飪武器XD


這六把都是俠義榜打出來的。底下三把我好像沒怎麼用到,拿到時都有攻比較強的武器了。

湯王勺留下來繼承很不錯,前期打小怪輕鬆愉快,撐到咕嚕灣都很OK。其實一周目是因為不知道天氣會被抓走,要繼承時手上就只剩湯王勺了,用過一次以後就不想換武器繼承XD

五彩糖球是我這次三周目繼承的,每一回合恢復25的神;原本想說神用不完的補師很銷魂,後來發現攻跟天意金剛珠真的差太多,二周目繼承天意金剛珠,蘭蘭在前期還能欺負小怪,三周目換成糖球,他基本只能法術到底了....

阿蘇蘇的魚骨頭一回合恢復100的精,最不適合放焚焰血戮的一把武器XD 他的加血武器比較多,前期有噬月,中間可以拿魚骨頭玩玩畫面非常喜感,後期還有強大的血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