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古劍]裝備/天氣、大叔

這邊只集了個人的、換句話說會改變外型的衣服。都是用交換的,地點附在材料後面。玩古劍的人應該都知道,很多地點是隨劇情進展開裝備的,尤其青龍鎮,基本上不同時間能買到的裝備都不同;到底這些衣服哪套是什麼時候開出來的,我還真沒把握,但地點是不會錯的。


防從低到高,每人五套(天氣多一套任務送的)。我覺得這比較像圖鑑其實XD



天氣



玄錦玉衣:
任務取得。
安陸。


這是在安陸線往碧山那個城門口旁邊的小院子裡就是曉蓮她家其實接的任務"五彩玉衣",要很多種花那個。
其實這套衣服也沒什麼,防才25,還不如直接換百香衫吧我覺得;不過嘛,那位太太說這是送心上人的衣服,所以囉~

百香衫:
海凝晶x3、鬼青玉x5。
琴川、安陸。
















明霞錦衣:
錦蘭香串x1、青銅軸x3、莔莔帽子x3。
琴川、青龍鎮。














紫凰衫:
曇華餘韻x1、七寶淨靈符x7、靈犀骨x5。
琴川、幽都。














百蝶穿花袖:
赤水戰袍x1、六棱雪花x6、妖藤魂精x1。
青龍鎮。


這套我一定要吐槽一下,去中皇山前都還沒開出來,打完師尊進青龍鎮雨才看得到。天氣都被帶走了我要這幹嘛 =口=
(導致我趕進度從蓬萊把她帶回來就為了截這張圖....)






夜月清霜:
鳳羲采勝環x1、仕女圖x3、妝糕人x1、金絲箜篌x1、冰心x3。
白帝城。

















大叔


絳綢袍:
魔眼x3、鬼脊x5。
安陸。














太極道袍:
熒惑之角x6、金鰲鬚x3、蟒鱗x5。
青龍鎮。














流雲法袍:
靈犀骨x8、火爪x2。
江都。














仙符罡衣:
天蠶法服x1、雙紋翼x6、銅鏡x1、碧波琉璃燈x1。
青龍鎮。













混元寶衣:
靈巫仙履x1、妖君焚魔角x1、雪人年畫x1、蒼雲角x2、冰心x3。
白帝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