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古劍]秦始皇陵

秦始皇陵



自閒山莊之後,阿蘇蘇終於學會了騰翔之術可以到處飛來飛去了啊!!





個人覺得秦皇陵做得不夠氣派哪。

右上那幾隻兵馬俑打完又會長出來,而且只會站在原地等你撞,是練等的好地方啊!!如果這邊沒練到,左下那根柱子跳下去就回不來了,到時就只能苦苦刷雷嚴....


進Boss之前阿蘇蘇需要飛簷走壁,不過這邊比蓬萊國厚道多了,飛完至少還有儲存點,蓬萊國每一次都要重新來啊靠。是說阿蘇蘇越後期的飛簷走壁越帥氣,始皇陵這段是要躲飛箭機關,那個摸門特,我真的很想問他,少俠是否道上人稱啞巴張?XDDDD

對不起都是面癱(並且攜帶一個婊人精)我真的很難不拿這兩隻來比較XDDD




雷嚴這個賤人會先放三隻妖化弟子,打完三隻後雷嚴出現,他會先宰你一次,然後全員滿血滿神打第三輪。

最麻煩的是第一輪的三隻有一隻五行免兩隻物免,但如果你不維持讓每個人血量都差不多然後一次殺光的話,他們會一直召喚出新的來啊!!雷嚴也會召喚弟子,而且雷嚴帶的兩隻會用自爆的方式和你左右兩隻同歸於盡真是有夠賤,所以第三輪完全不要管他們了直接抽雷嚴就好。

話說我前面被宰了好幾次,而且每次都要從第一輪開始磨耐性都快用盡簡直比打狼妖(話說,我二周目繼承了寂劍涅槃,三個回合抽死兩輪狼妖,瞬間就淚流滿面了)還令人厭倦,後來發現其實很簡單:扔他火龍鏢就好了 囧

扔個七、八次吧就夠了;阿蘇蘇火系法術攻擊也不錯,所以我是阿蘇蘇放火其他人扔東西,過得那叫一個愉快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兩位有點那個啥....從之前跑青玉壇動畫就很不對勁了啊!!




玩完結局之後再看到這一幕,覺得不是一點半點的心酸(嘆)

以下有雷想看請反白。
什麼叫做"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就是說的這對啊!!!T口T



回到安陸少恭的黑本質就表露無疑了,其實應該前面就很好猜了,不過我也沒想到他之後會壞成那樣就是....


是說,我怎麼看這段,都覺得像是蘭蘭在告白啊XDDD



阿蘇蘇沒理他,隔天蘭蘭又因為少恭吃醋了XD


這裡的CP實在是太複雜了啊(愉悅貌)






補一個:

秦始皇陵有隱藏地圖,在會合後右邊那條路下去有姑獲鳥的地方,門口那隻身上冒紫氣的乾屍,跟他對話會有指示。那段隱藏地圖蠻多箱子可以開的,最後一個箱子裡有燭龍鑄錢x5和龍翼x10,是我目前所知可以拿到最多燭龍鑄錢的地點;另外還有大叔的玄鐵重劍,等級比原先配備的夾鐵高一點,一周目的話還是不錯的。

然後我發現雷嚴那邊的三回合戰,第二輪被打敗是設定好的劇情不能改。我二周目第二輪明明把雷嚴抽到沒血了他還是不會倒,總之一定會讓他秒掉玩家一次就對了(攤手)

2 則留言:

貓 提到...

說到繼承啊...因為我一週目完全沒在管家園...所以我現在又重白帝城開始重打了= =

Tafu 提到...

我也是很後面才知道繼承的問題,不過反正弄武器架也不難.聽說以前有bug可以擺很多把XDDDD

然後我現在是確定擺在家裡的東西都會在,但不知道物品欄裡家園的物品能不能繼承下來,二周目我買超多的XD 估計燭龍沒那麼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