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古劍]蓬萊國

沒想到這樣亂寫也給我寫到蓬萊國了,半個多月的時間一天一篇,估計這種熱情以後不會有了吧。終局動畫太長會另開一篇;裝備和外裝全部弄到手了,也許會再開篇,有幾套真的是很喜歡哪XDDD



蓬萊國


很微妙的是,到了蓬萊國我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在白帝城開始就覺得氣氛很壓抑,明明知道結局的,還得拼命刷裝備練等,準備齊全後去赴死,這太讓人難受了;一周目我實在做不到,很乾脆的直接殺上蓬萊,撿什麼穿什麼算了。




總覺得最近好多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望向某面癱)


孰湖牽到蓬萊變成暗雲奔霄。看看這兩張對照圖,除了顏色還有哪裡不一樣啊你們!!


說到孰湖,二周目俠義榜有一關就是暗雲奔霄和孰湖組隊,五十級的。彼當時我刷鎮仙秤刷到頭暈,不小心開錯打到那兩隻,想起自己剛打的十幾場沒先存檔瞬間都想哭了。豁出去了反正就是拼拼看,第一組人放群攻放很開心被殺掉,第二組紅玉姊姊宰掉暗雲奔霄後.....孰湖他居然逃跑了!!!XDDDDDD

想到這傢伙曾在祖洲讓我卡關卡到崩潰,就覺得這一幕真是又喜感又悲劇....


暗雲奔霄只會放記憶之痛沒有難度。一周目我看見師尊出現的第一反應是阿蘇蘇,果然人品怎麼樣在這瞬間就看得出來,師尊明明就是紅玉的....後來看板上說放大叔會出現少恭,於是二周目一路防到底只為了見證這對官方CP,居然還是少年版少恭啊....




阿蘇蘇飛簷走壁完落地的瞬間帥到一個炸開啊啊啊啊啊!!!

左上角那張是二周目藍鯤爬樹藤,讓藍鯤做各種各樣的事純粹是我們家的惡趣味而已XD

底下是奇裝異服時間,左邊是一周目的外裝,右邊是二周目弄到的個人最高級衣服,少恭被這一群傢伙打敗應該會很想哭吧XDDDD




寂桐啊!!巽芳是桐姨啊!!!豬妹驚叫出來時我都還沒想起來寂桐是誰啊!!這個梗埋得太出乎我意料了完全沒猜到。


前幾天看到有人分享把晴雪帶回來的方法(網路上看到都說1.4.8版這個bug被改掉了,可是我用這版還是可以耶...),用過之後我決定二周目就這樣了不打算破了反正沒意義。簡單說就是在閃出晴雪加入隊伍的瞬間按右上角頭像,進入組隊界面,丟流霞仙釀存檔;接下來的做法有好幾種版本,我個人是扔完流霞仙釀確定存好檔後就直接歸元仙露,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被抓回去和少恭打架,反正就放給他死,重新讀檔就能回到蓬萊入口了。接下來就能帶著六隻四處欺負小怪刷俠義榜=v=

本來我打算二周目打完青玉壇就放著,等DLC激活碼拿到,讓晴雪換過外裝拍了照什麼的再去幽都被抓;後來發現有這個方法,用一周目存檔點試過可行後,就很安心的奔向中皇山了XD




少恭換上這套我瞬間就囧了。

而且其實,他根本就忘記慳臾了啊!!!光顧著和阿蘇蘇啊大叔啊發展感情,都忘了榣山那隻等了他千萬年的黑龍哥;本傳結束這兩人都完全沒有互動,黑龍哥就是傳說中最閃亮的砲灰。然後剛才豬妹提了我才猛然發現,靠啦少恭和慳臾都會放滄海龍吟啊!!

說到黑龍哥,昨天我跑回去打那段,算準他第三回合會說話不攻擊,硬是不吃雞,扔了一罐九鷺香就用只剩一的精放了三次焚焰血戮;於是,我打完慳臾的血條了啊!!什麼都沒發生啊!!還是進動畫了啊!!


說真的,個人覺得蓬萊國最難打的,是焦冥。少恭就....(默)




大叔雖然你穿迷彩很帥,但是人家夫妻同命鴛鴦你去攪和個什麼勁啊!!

在論壇還哪看到有人說,大叔的出現就是為了殉情而已吧。仔細想了一下,果然你除了玩無間就是殉情啊大叔!!整個為歐陽少恭燃燒生命燃燒愛啊!!正太控果然不是世人能理解的啊!!我都激動了啊!!!

2 則留言:

貓 提到...

你在激動什麼啦XDD是說我玩完之後覺得這些人腦袋都有病,都對某些奇怪的東西有莫名的偏執= =...天啊我把你的文全部看完了= =

Tafu 提到...

腦袋有病莫名其妙偏執是所有主角的特色啊,我絕對沒說尤其是少年漫喔(望天)

我也很驚嚇你全部看完了,既然你還沒要買DLC,改天記得來看看外裝篇,我好喜歡阿蘇蘇的黑貓!!!!!!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