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古劍]榣山、會仙橋、青玉壇

網誌背景換成阿蘇蘇了,最近對古劍的愛很濃烈XDDDD

其實我更想放師尊啊!!!!可是這個版型不適合T口T



榣山


我愛黑龍哥,帥翻了他。忍不住從各角度截圖XD




當初打黑龍哥是不惜血本的嗑補藥,還洗了星蘊(一周目總共用過四瓶歸星砂,狼妖和慳臾各一次;只有阿蘇蘇一人對上Boss比較麻煩),後來發現根本就不用打贏啊,磨到一定回合就進動畫了。


二周目很殘念,我差點就打死慳臾了啊!!!打完孰湖掛著那點血皮就直接奔去找慳臾,刻意不用中間的復原點,放了兩次焚焰血戮後慳臾只剩四分之一不到的血條啊!可是我兩瓶九鷺香也用完了啊!能怎麼辦啊!吃雞補血啊!一吃完就進動畫了啊!!!!

如果能多兩瓶九鷺香.....T口T 氣其實不太夠用,不過慳臾有一回合會說話不攻擊,抓到那時間全部用攻擊一,如果等級比較高氣比較多的話,應該還是有機會吧。好想知道慳臾如果能打死會掉什麼東西啊!!

好吧我有打慳臾前的存檔,晚點試試看好了,不然就三周目囉XDDDD




其實真正的官配是慳臾和太子長琴,我一直堅信這點。




黑龍哥是大好人直接把他們送到仙草門前去了。

光是看到他發現人類闖入祖洲沒有發火,而是讓他們睡著放到結界裡保護起來,就覺得黑龍哥其實是心慈手軟的老爺爺啊XDDDDD



會仙橋


特地跑了動畫結果只是短短一段路一分鐘就走完了 囧



好吧至少這邊踩空會掉下去,不會再發生一直被我嘲笑的阿蘇蘇飄浮事件。



青玉壇


話說青玉壇上層某位弟子,和我們美憲老師同名啊!!看到瞬間我就噴了XD




一個彈琴一個吹樹葉,琴瑟和鳴的畫面非常和諧。喜歡他們目前這種路線的請把握機會張大眼睛多看兩眼(望天)


最後,知音什麼的、相愛相殺什麼的,死忠戚顧黨表示毫無壓力,甚是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