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古劍]終局動畫

打鐵趁熱,跟著蓬萊國一起擺上終局動畫。本來應該同一篇的,不過動畫的圖有點多,又都不能割捨,乾脆另開一篇。

上圖不說話,整個被虐得淚流滿面。




阿蘇蘇送走大家那段閃太快了,沒有拍到每個人的特寫我好難過。



師尊的背影太心酸了。







阿蘇蘇...........................T口T







說真的,我覺得晴雪好傻.......就像師尊說的,當真是癡兒(嘆)




遠方再沒有故人的消息傳來.....




終。


本傳到這邊也算寫完了,事前也沒想到會一寫就是近二十篇;之後再整理外裝和最高級裝備好了。外傳的話....目前天墉舊事卡關中XDDDDDDD

2 則留言:

貓 提到...

你也太誇張了吧=W=截了圖還打部落格
DLC我想等出完再一次買...

是說看師尊的背影有淡淡的哀傷
為什麼終局動畫的時候師尊除了背影就沒有其他的戲份了Q口Q

Tafu 提到...

DLC不知道幾時會出完呢(遠目)
蘭爹對岸也才剛出來沒多久,都還沒繁中;第二結局就更.....

我覺得這兩個都還可以啦,天墉舊事的阿蘇蘇長好奇怪。千古劍靈很多人說太短了,反正有紅玉和師尊我整個圓滿了無所謂。


沒錯啊居然只有背影!!仔細回想起來師尊整個主線裡面的戲份都好少其實,明明存在感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