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古劍]紫榕林

繁體版DLC開賣了,千古劍靈篇和天墉舊事篇,各一百元。先加入會員再購買,剛載完補丁確定OK就下單了,等睡醒了就來去轉帳!!板上已經看到有人收到序號了。不曉得彼岸浮燈篇幾時會有繁體版啊....



荒廢版烏蒙靈谷。


大叔的身份已經很明顯了。其實我對大叔也有點失望,一直以為他應該至少是個有自己原則和堅持的人,沒想到他為了少恭可以不顧一切到這種程度;話說蓬萊有個怪物會用記憶之痛,召喚出和場上角色相應的人,看板上說對應大叔召喚出來的會是少恭.....

原來這對才是官配嗎靠!!!!


是說冰炎洞裡那隻狼還真是難打,敏又高得讓人髮指,阿蘇蘇光吃補藥就夠了啊!!!魚骨頭也不頂事,要是有把血殘多美好啊(望天)




阿蘇蘇這段看得我快噴淚了T口T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少恭。怎麼說呢,當然大家都會說,你不能因為自己痛苦就去傷害別人;不過身為顏控我想對他寬容點,畢竟他的經歷根本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誰都不知道自己如果遭受這種詛咒會變成怎樣。所以OK,我接受你壞接受你殺人,其實我從不討厭那種瘋狂的反派,多少反派魔王帥氣得一蹋糊塗;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一面微笑一面在背後瘋狂捅你刀的陰險型角色,更別說淨使些小手段;個人覺得以一個魔王來說,這樣格調有點低了。

少恭如果站出來說我就是要逆天要造反,我肯定給他拍拍手,可專挑無辜弱小人類下手算什麼。但是好吧,衝著他那張臉和不幸的遭遇,我也很難討厭他。




沒想到先有所表示的會是阿蘇蘇啊~



紫榕林


打這關只要帶上兩隻火屬性的,毫無壓力。




如果已經抓到露兆豐,在這邊有超多種子可以撿。估計二周目我在白帝城不用買了XD




當年的真相大白,阿蘇蘇果然就是害襄鈴怕小男孩的罪魁禍首XDDDD

不過蘭蘭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叔可忍嬸不可忍,作為一個擁有書生皮的人,你這樣講話真的沒問題嗎XDDDDDD




高人氣甩髮哥XDDDDDDDDD 

他真的是讓人看了最想捶打他臉的存在,而且只敢躲在背後放亂劍訣,不打死前面的天墉弟子還不能抽他,整個讓人非常火大。我二周目居然在這邊被打死....果然人至賤則無敵。

然後我的阿蘇蘇從榣山回來後跑去俠義榜刷出了魚骨頭,不得不說這是惡趣味到一個境界,雖然會自動回血很優秀,可是每每看到阿蘇蘇手持魚骨頭用木頭臉說出正經八百的話,我非常有罪惡感..........


紫榕林要打三顆星再用螢光筆畫起來的大重點是,師尊華麗登場啦啦啦啦!!!!!!!


豬妹說為什麼師尊老是一臉嚴肅嘴角下撇都不能笑一下嗎。孩子,你沒看到天墉城那群偶像後援會的架勢,師尊如果笑了天墉會暴動啊!!!!

師尊的摯友是誰呢~好引人遐想唷~~(喂!)


是說師尊就是個死寵小孩的,講了半天他其實只是擔心阿蘇蘇的身體才不爽他私自下山,把人逐出師門又送上劍譜,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阿蘇蘇也很寵他的阿翔,果然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

最後,原來,紅玉姊姊是師尊的劍靈!!!!!難怪一路上都像保母一樣對阿蘇蘇特別照顧。

2 則留言:

貓 提到...

紅玉~~師尊~~

話說我一直覺得師尊青冥了,眼珠做得有夠模糊的= =...

Tafu 提到...

沒錯是灰色的 = =

我總覺得千古劍靈的師尊眼睛比較清楚一點,難道是因為當時比較年輕?!好吧其實是我的錯覺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