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古劍]中皇山、幽都

在這之前還有一段青玉壇的劇情,Boss終於和大家攤牌了。



我只能說少恭抖S的本質都展現出來了。



經過紅玉幾次提醒,阿蘇蘇居然還能對少恭毫無懷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才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青玉壇這段打得特別不耐煩,也不是難打,就是覺得很想趕快結束;我記得第一天清到一半就受不了存檔登出,因為以前都沒有迷宮打一半就結束的經驗,所以第二天回來發現怪都長出來的心情.....完全只有一個幹字。



中皇山


中皇晴雪。經過襄鈴的紫榕林和蘭蘭的琴川,終於要進入和女主角相關的劇情了。




後期換裝備需要不少雙紋翼,這邊冰巳可以多打幾隻,反正都是要刷的材料。蠱雕就算了反正紫晶雕羽根本不差那一個,任務榜會掉十個....一周目我好像還跑回來刷過白熊毛,不過到底是要換什麼裝備已經忘了XDDD 

噢對,因為冰心不太夠,一周目應該是弄不到所有個人一級裝備,如果想幫襄鈴換第二級的衣服白羽鮫紗,可能要趁現在趕快飛去龍绡宮;不確定龍绡宮是什麼時候開始鎖住的,不過到白帝城之後就回不去這點是肯定的。

中皇山有兩處山壁是可以往下爬的,有白熊和冰巳,後面會有裝備可以撿。


然後,每位老人家都是預言帝啊....(望天)



幽都


我最討厭的城應該算幽都,真的繞得超暈。



我對巫姑和大叔頗為殘念,總覺得這兩人應該是一對的啊啊!!!還好官方做的月曆圖今年底把他們擺一起了。



我總覺得這張很有被玩弄感情的女孩想起負心前男友時那種......


輕薄短小的感情戲要看趁早啊!!!


你倆再不訂情姐姐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啊!!



果然還是天氣比較主動,阿蘇蘇連送個泥人都會結巴我感到壓力很大。

雖然一天到晚亂點鴛鴦譜,不過我玩這部還是意外的正直其實,難道是因為完全無法在天氣身上感到女角的氣息?(摸下巴)

4 則留言:

貓 提到...

這部女角超影薄的...= =我超喜歡把他放後排

是說少恭講話超喜歡用"~"的,笑死XDD

Tafu 提到...

我第一組女角通常只會帶紅玉,大叔和另外兩隻第二組,於是第一組被宰後第二組基本只能等死XDDD

最微妙的是,那個"~"都加在很錯誤的位置我覺得XDDD

貓 提到...

紅玉修到古劍煥新後普攻直逼蘇蘇
看到那美麗的爆擊後我不禁在想...之前到底銹得多嚴重= =

後期boss一開始不帶紅玉上場只有被先發的分
晴雪還OK,普攻輸出不錯,小狐狸...要不是天狐千幻有點用= =...

Tafu 提到...

差不多是這樣沒錯,男角的敏都偏低,配了高級鞋還是很難在蓬萊先發(攤手) 尤其打焦冥....

我家反而是晴雪比較雞肋,普攻有三隻比她強,水系法術她也比不上蘭蘭,最終戰只能扔扔組合技或麒麟喚夜,冰夷流雲還不如吃豆腐....

其實真的鏽得很嚴重,看到千古劍靈的那把劍我都囧了XDDD 紅玉後期普攻很銷魂,加上大叔不穩定,通常都是紅玉+阿蘇蘇一組先發;不過把滄海擺家裡繼承後,用色空明顯攻擊力就下降很多。加上某些設定問題,最終戰紅玉其實普攻降了幾級,大叔的0.7更不用說了,放不出壺中日月我就想直接把他扔了。

小狐狸,直接和阿蘇蘇擺一組累積戰意用(望天)不過她後期貼符很強喔,一張都是-4500,戴個金耳墜的話天狐千幻也能扔到六千多,最終戰除了阿蘇蘇,就屬她攻擊最有效果XDDD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悲劇是蘭蘭.....你一個補師敏低得這麼驚人,法術再強有屁用,還沒補到血就躺在地上了啊.....=m= 我給他戴了個敏加六十的佩戴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