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古劍]安陸、碧山、自閒山莊

不知道為什麼安陸沒有跑動畫,明明就是常去的重要點啊;沒記錯的話主線劇情要來這裡三次。





蘭蘭你可以再傲嬌一點沒關係....


然後阿蘇蘇笑了啊笑了啊!!!!晴雪和襄鈴都說阿蘇蘇笑過啊!!可是從來沒給玩家看到啊!!阿蘇蘇的微笑是古劍最大不解之謎啊!!




醉白居裡面左間的大廚有個任務可以接,他要的東西在江都城郊茶館對面賣鳳穿牡丹那裡可以買到;好像是只能用買的無法做出來。是說我一直很疑惑,材料裡面有粽葉,可是我從來沒學到需要粽葉的菜,難道隱藏食譜沒開出來嗎....=口=


這個小泥人是感情戲的大重點啊!沒辦法我覺得感情戲很少很輕薄(?),無論一般向還是腐向都需要大量腦補,小泥人算是阿蘇蘇和晴雪之間最重要的信物了吧我想。



碧山



蘭蘭在這裡超、好、用!!修佛法的果然不一樣。我是覺得可以讓蘭蘭在這裡多練,因為他脫隊率蠻高的,在鐵柱觀、自閒山莊、秦始皇陵前段都不在,當然這三個地方紅玉都是和他一起離開的;不過一方面紅玉我用得很順手多半都放第一輪,打完通關等級不但沒落後反而僅次阿蘇蘇;另一方面,雷雲之海的最前段,只有蘭蘭一個人可以用啊!!!中段會多一個襄鈴;前面沒練到的話可能會打得很痛苦XD



蘭蘭水系法術一扔可以上千哪~

有隻女鬼會扔石頭下來讓阿蘇蘇推,這關的很簡單,到蓬萊就比較麻煩,總共就這兩次;蓬萊的石頭也不是說多難,只是視角很差,不像這裡是可以俯瞰的,而且阿蘇蘇要貼近石頭才能推到,畫面放太大根本看不清是哪塊啊超心機。



自閒山莊



老實說三更半夜玩這關真的有那麼一點毛XD




阿蘇蘇認真抽打蘭蘭的機會僅此一次啊千萬不要錯過XDDD

說到這我想起一件事,有時候普攻比較弱的角色亂了我會不理他放著,有一次天氣還蘭蘭亂了之後跑去打阿蘇蘇,居然跳出滑鼠讓我招架!!結果我習慣成自然的就按下去了,然後...阿蘇蘇差點宰掉自己隊友啊!!不得不說這種時候讓人招架真是太賤了擺明看你要犧牲哪一隻嘛。如果被毆打的是大叔或阿蘇蘇,請千萬忍下來不要按啊,會死人的啊XDDD

襄鈴的眼睛真是太喜感了,跟被打了會求饒的富豪鬼一樣喜感啊XD




老實說,我很不能理解為何晉磊這世投胎成蘭蘭命會這麼好,富家公子又娶了個好老婆,除了初戀告吹和姊姊出事,和其他角色一比,他基本沒遇上不幸的事。

可是明明,晉磊就是個滿手血腥的傢伙啊!整個自閒山莊都被他一個人滅了啊!而且我覺得他很對不起兩個女人,一個是完全無辜的葉沉香,另一個是傻傻等他到把自己魂魄都丟了的賀文君。

葉沉香除了生錯家庭還真的沒做過壞事,如果不是對他用情很深又怎麼會恨到在自閒山莊化作厲鬼;他居然一句我只是利用你就把人家宰了真是個王八蛋。賀文君也很倒楣,晉磊口口聲聲說多愛她,事實上根本被仇恨沖昏頭到她病死都沒發現,她還為他丟掉魂魄弄得轉世體弱多病,幸好下一世是有幸福的人生。這樣算起來葉沉香很不值啊,如果不是蘭蘭心慈想贖罪,估計她就灰飛煙滅了。

反正,我很討厭那個叫晉磊的,用這種手段報仇的人本身也是混蛋。

2 則留言:

貓 提到...

自閉山莊超有喜感的XDD尤其一開始尹千觴落跑的理由...= =

晉磊的事情我想是在諷刺輪迴果報說吧?前身作什麼事根本就無涉來身啊...都忘掉了還贖什麼罪啊(翻桌)

蓬萊的石頭視角真的差到爆不是我在說,因為要轉視角害我眼睛超痛的= =

Tafu 提到...

都快忘記大叔後來是以道士的身分招搖撞騙,高級裝備居然還是什麼混元寶衣....

自閒山莊最討厭的是開門聲很逼真,打開還會有女鬼衝上來。還有那個推石頭的鬼笑得很噁心 = =

說到晉磊,安陸有個老頭說他年輕時幫個姓晉的少俠鑄過劍,聽敘述很像晉磊。他投胎時插隊了吧也太快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