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古劍]鐵柱觀

我腦殘了前一篇組圖沒留間距看起來超不舒服的orz

另外,寫這篇的時候,我已經一周目通關了XDDDDD



鐵柱觀



這是我的傷心地啊靠XD



總覺得放出煞氣之後阿蘇蘇脾氣就變很暴躁,套句晴雪的話,平常阿蘇蘇雖然外表冷漠,但其實是個溫柔的人啊~

然後這對師兄弟到底是要多心有靈犀,一個說他肯定進去了,一個說他肯定知道我進來了。我就不懂了,阿蘇蘇你明明知道師兄會知道你跑進禁地(好拗口),那你還真的跑進去是怎樣...




於是上演了最經典的"我去!""不,我去!""你去了XXX怎麼辦?!"橋段。你倆肯定電影看太多了。




鐵柱觀水下第一段很歡樂唷,進到圓柱就是噩夢開始,老娘在那裡迷路多久啊靠!!!

迷路到崩潰上網找攻略,才猛然醒悟踏馬的那張地圖本身就是個大陷阱!!那是根圓柱啊是圓柱啊,地圖是從中軸線剖開攤平,所以老覺得畫面和地圖對不上怎麼走都被大鐵球敲啊!!在這段,請施主打開你的心眼,忽略那張虛假的地圖,一路右上到底就對了;反正就是根柱子,一直右上總會到的。


路上應該會有一個嵌在鐵柱壁上打不開的箱子,是角度問題,多喬幾次就可以了。那裡面有降霜凍天符,對付狼妖的好物啊一扔就是兩千多的血啊請務必取得。我就是沒拿到啊被狼妖宰著玩啊.....T口T




這傢伙看起來很帥,實際上卻是要打兩輪還一天到晚扔我八荒嘯月的混帳啊!!!一次減三百多的血啊,我總共也就五百而已啊!!補血就夠了打個毛啊!!還只能吃金創藥補了都不夠打啊!!你玩我啊!!


一周目我打到這裡第一次死亡,被卡關卡了快十次吧,是卡得最慘的一次;後面的Boss都沒打得這麼辛苦過啊靠!

最後就是洗星蘊,不過我沒像有人說的那樣洗出120的敏,鳳凰尾巴右邊洗出善法甘霖,其他全加敏,然後點到毀殤那一塊。敏只有98吧這樣,扔他一砸就暈酥,用善法甘霖+玄真劍+毀殤,偶爾丟個金創藥(就是因為太少了我才去配善法甘霖...),20級通關蠻容易的。這樣配之後阿蘇蘇基本就沒什麼攻擊力能看的法術,不過個人覺得累積戰意用毀殤抽他效果比較好,法術挺雞肋的。

當然如果前面拿到降霜凍天符那個好東西就涼涼過了,留著第二輪用吧第一輪扔那個挺浪費的,被宰了幾次就覺得要殺掉第一輪狼妖毫無難度啊(菸)


打完應該就會開啟阿蘇蘇的隱藏星蘊。




阿蘇蘇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撲)

我突然好想好想要那個等身抱枕XDDDDDDDD

3 則留言:

貓 提到...

一瞬間突然很想寫

煞氣a蘇蘇...

是說妖狼好像不洗就過不了,洗了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就是了...但是之後拿到的噬月超好用的,玩過暗黑破壞神之後就愛上攻擊附帶吸血的武器!!

Tafu 提到...

貓大人你是看過就可板那篇對不對XDDDD

話說強制帶回晴雪後,我家阿蘇蘇現在一直都是煞氣狀態唷XDDDDD

洗好像也是洗敏比較多,不過能善法甘霖也很不錯,金創藥補不滿。somehow,我好像沒拿噬月出來用....倒是後期帶著血殘闖天下XD 如果選兩把最好用武器,我肯定是血殘和涅槃,紅蓮和焚寂有點雞肋。

匿名 提到...

降霜凍天符 好物

別的攻略 好像沒看到說要拿這個物品

害我卡關 卡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