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長頸鹿布明信片

終於到要拿針線活出來獻醜的時候了



長頸鹿我的愛。


這也是淡水帶回來的。


淡水現在很多賣古早味零食玩具的店,那天在逛其中一間時順手就買了,還忘記拿填充包,如果結帳時老闆娘沒提醒我就只能縫出兩片布了。這類明信片在很多觀光區都會賣,不過我針線無能,平常嫌麻煩不會特別去買。



零食們嘿嘿。


挑了些小時候常吃的買。買完才覺得太少了回來還得分豬妹根本不夠嘛應該再多掃個兩袋才對....XD



回到長頸鹿,布明信片撕開後底層有簡略版製作教學,詳細流程可以看它的網站。製作教學拍起來不大清楚就不放了,除非國高中從沒縫過抱枕啊什麼的,不然看那個就夠了,難度才三顆星嘛。

把長頸鹿縫合組裝不是問題,難是難在怎麼縫得漂亮啊....



中間一度經歷線留太短沒法打結的囧況,兩小時後終於完成了(呼)



針腳慘不忍睹.....XDD 縫完才覺得上面的線留太長很醜,只好打個結將就著。

豬妹說它太胖,看來是棉花塞太多了;可是這麼大一包會讓人很手癢啊,才用了不到三分之一哪。剪布用的剪刀可能不夠鋒利,邊緣稍微有點不平整;沒關係我對外宣稱是小學生做的好了(菸)



雖然做完後很嫌棄自己的手,不過掛著長頸鹿還是心情一整個很好=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