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長頸鹿們

昨晚收到總長漂流過來的生日禮物,越看越喜歡,忍不住把桌上幾隻抓來合照XD 
那個,坐的比較遠、長得比較小的幾隻,等我哪天窮極無聊想拍全體合照,再說吧。



(右上角NINI不小心入鏡了XD)

右邊那隻長頸鹿筆袋跟了我兩年多,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頭像常常都擺它。左邊是豬妹送的,目前拿來放家裡的便利貼們(還有另一個裝出門用便利貼的大象包,也是Hi,dots的,那玩意兒也超可愛不過它不符合今日主題)。中間就是總長昨天晚上寄到的XD 

噢剛剛她在Skype上說,老闆告訴她這隻連唉鳳都裝得下彈性絕對沒問題。我只能說:老闆你騙人騙很大啊!!明明我的餅乾機塞進去都像緊張衣,連背釦都釦不上啊!!XDDDD 現在是用來裝MP3,大小剛好超完美=v=


其它禮物保密不放出來了,今年好像收到的都是些小東西小飾品啊什麼的,看著看著心情就很好XD



期中考還沒結束,考完估計會把台南行的遊記發完,都快一年了XDDDD 剛好這兩天那幾篇遊記流量比較大,我也一直沒把整理好要放到網誌的照片刪掉,心裡多少有想著要補完這件事,趁著有空速戰速決吧!

還要換網誌背景,太花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XDDD



最近裝了火狐,一整個玩得超開心,Chrome完全被冷落了。其他功能還好,就是下載和可以上BBS這兩點整個大勝。而且很奇怪,我的筆電無法用Chrome上Facebook和噗浪(現在沒用,不曉得怎樣),所以相較之下火狐就比較方便,缺點是速度真的慢了不少。前兩天發現火狐的另一個問題:寫Blogger不太順暢;不光插入圖片,連文字輸入和換行都會亂跳。

現在的情形是,平常用火狐,可為了寫Blogger以及偶爾追求快速,Chrome還得留著;然後我裝不起來IE Tab,所以IE也不敢砍.......一台筆電裝三種瀏覽器是為哪般?(望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