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古劍]琴川、虞山


琴川


除了江都才會現身的大叔,所有隊友都在琴川出現了。

這裡有一隻殺價靈獸柿子金,我和豬妹跑第一次都沒拿到;後來發現是在當鋪,就在客棧後面而已。




被繡球砸中逼婚的蘭蘭,和神秘現身救他的紅玉。

其實蘭蘭會變成這種性格都是因為家裡太多女孩了吧,有五個姐姐的男孩日子肯定很難過,我也是做姐姐的我懂我懂(?)




偷走焚寂跑去和乞丐一起吃飯還抓跳蚤當寵物的晴雪,以及變成人型居然還留著耳朵尾巴惡意賣萌的襄鈴。

豬妹表示:阿蘇蘇被晴雪抽打根本就是他對蘭蘭被逼婚見死不救的報應。

個人覺得,她和蘭蘭一樣,在某種程度上是真相帝。




阿蘇蘇夢中的太子長琴和慳臾。為什麼我有種這兩個畫面好同步的感覺XD

雖然目前不是很喜歡少恭,但是他和阿蘇蘇之間的氣場強到無法忽視啊!!(被閃瞎)



虞山


剛看到網路上說虞山的某個角落可以拿到一隻靈獸,我目前還沒取得(攤手)




蘭蘭是對襄鈴一見鐘情了,不過貌似這兩人有緣無份會悲劇啊(天啊我到底被爆多少雷了)。紅玉姐姐和晴雪擺在一起畫面很美好,尤其是紅玉整個正到翻啊!!我很怕玩完這遊戲之後會變成御姊控XDDD 

對於蘭蘭的廚藝,少恭表示:小蘭手藝如此之好可以嫁了。作為對照組的女主角晴雪就.....XDDDDDD




師尊!!光背影我就愛上他了啊超帥氣!!

小時候的阿蘇蘇長得有種....違和感XDDDD(阿蘇蘇我對不起你XD) 另外我真心覺得,阿蘇蘇私逃下山是因為天墉的制服太醜,他穿紫色超不搭的;所以天墉繼教育失敗後又多了一項制服很醜的罪名,以一間私立學校來說這要怎麼混嘛你說你說。

3 則留言:

貓 提到...

御姐是美好的世界喔(招手)

Tafu 提到...

不!!不要推廣我!!我已經完全因為紅玉覺得千古劍靈再短都值得了,再往前踏一步真的就要掉坑了XDDD

我決定去當朱砂痣控什麼的

貓 提到...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