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古劍]古劍奇譚-藏劍寶典

一直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討論古劍奇譚,好奇之下去查了,結果整個被燒很大,昨晚去補習前交代豬妹到光南看看,果然這孩子不負所託買到了特典版!!!內容物可以在官網這裡看到,我把照片拍了放上來,寫一篇不專業開箱文吧。



外盒正反面。




外盒側面。旁邊的馬克杯高約8.5公分,當比例尺就知道這盒多大了XD




盒子打開長這樣。這個外盒我太喜歡了啊整體做得很有質感!!!


(附的東西放在光碟盒上面,為了拍照方便我已經先拿開囉,所以是長這樣)



給台灣玩家的話。




太古紀事。聽說簡體版是做成卷軸啊!!!!!可惡我超想要!!!!




內頁。其實進入遊戲後"新的開始"也看得到動畫版,不過印成紙本很有fu啊!!!




美術設定精選集。




內頁。這個紙是亮面的,拍起來一整個反光.....就是一些遊戲場景設定。




信封信箋組。各一;這個比較雞肋,應該不會有人拿來用吧我想。




重點來了,書籤!!!! 蘇蘇~!!(<-迷妹狀態)




書籤背面還可以拼成兩幅畫!




以上都是藏劍寶典才有的,平裝版沒有,光看size也不可能把它們塞進平裝版嘛。



接下來進入正題;光碟盒的正反面。




打開是這樣。右邊是說明手冊,小張是海底風情包+超值暢遊版的激活碼。




其實光碟它,有四片啊!!


左邊兩片是遊戲安裝光碟和語音安裝光碟,平裝版就是這兩片。

藏劍寶典多了右邊兩片。右邊上片是資料設定光碟,桌布、海報、月曆什麼的,但東西蠻少的,我覺得可有可無。右邊下片是音樂光碟,有25首樂曲,說明手冊內會另附一張雙面說明介紹樂曲,我還沒拿來聽過,不予置評。


大合照是必須的=v=



在光南買的話,藏劍寶典價錢和平裝版好像差一百多,我覺得很超值(拇指) 


昨晚按捺不住就先安裝玩過了,邊玩邊截圖整個很嗨,等明天考完最後一科再拿來寫網誌。噢我有淪陷感,之後如果冒出大量古劍截圖網誌請不要太意外,畫面太美了,說不定我會邊玩邊寫進度日誌,念書都沒這麼認真啊靠XDDDD

4 則留言:

貓 提到...

我繁精簡精都有買,你想看卷軸可以來找我,不過我覺的簡精整個很粗糙,古劍二就不收簡精了...

Tafu 提到...

我之前看到檢體精裝版好像確實不怎樣,最近出的海外特點紀念版也燒不到我,只是很想要捲軸....

平裝版就比我們好,有鐵盒什麼的。

其實我最想要的還是等身抱枕和師尊的手辦啊啊啊啊!!!!

貓 提到...

我比較想要紅玉的=w=...最好還是可動的那一種...XD乾脆出一組師尊和紅玉的啦~~

Tafu 提到...

其實我想說....乾脆去訂一尊阿蘇蘇的BJD算了XD

反正他終局動畫那段長得超像BJD的大概也不會做崩吧XD  師尊搭紅玉有難度喔我看,之前是看過師尊和阿蘇蘇的,阿蘇蘇還帶著阿翔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