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古劍]江都、江都城郊

江都


作為一個大城,江都和琴川的氣勢是完全不同的,尤其在看到花滿樓的瞬間.....




我無語凝噎了。(背景音:七童~七童~!!)

阿蘇蘇被預言了悲劇的人生,蘭蘭整個傲嬌爆發,明明身體很想安慰人家嘴巴上還要說本少爺才不屑理你呢,真可愛哪(搓揉) 而且阿蘇蘇難得話說得比較多就是在婊蘭蘭,你兩個要不要這樣當眾放閃啊!!玩半天怪都沒打幾隻就被粉紅色光波攻擊是哪招啊!!


雖然威脅別人不準說阿翔是雞,但其實,阿蘇蘇超在意的XDDD


面癱都有一顆敏感的心啊!!!


大叔登場!!


這段阿蘇蘇柔焦得太過分了直接導致大叔臉紅(誤)外加被路人嫌棄很娘XD

是說當時我還很憤慨,如果阿蘇蘇都娘的話你要蘭蘭怎麼辦你說!!後來忘了到哪一段看見阿蘇蘇的長睫毛特寫後,瞬間被美貌擊中,覺得我還是閉嘴好了多說多錯(望天)


開啟家園系統的蘇蘇谷夜話XD


之後只要跟晴雪對話就可以進入桃花谷。不過我在到安陸之前都沒有找到機會,自閒山莊之後就都直接用騰翔之術了=v=



江都城郊


那個賣鳳穿牡丹食譜的傢伙是在茶館對面啊!!我至今還沒買到那批食譜T口T




蘇蘇開始變得比較多話了。天知道我看見他跟襄鈴談心的時候嚇多大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