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古劍]翻雲寨、霧靈山澗


翻雲寨


正式進入遊戲的第一個關卡居然是一點都不美觀的翻雲寨啊....




當年那個戴著面具、只會用樹枝抽打小怪的死小孩,已經長成了可以一劍宰掉狼的面癱美少年,歲月如梭啊。他和他那時常被誤認為是蘆花肥母雞但阿蘇蘇本人表示其實是海東青的快樂夥伴阿翔,出道第一戰面對的是顯然就是烏合之眾的妖化山賊眾。

前面關卡太好打,讓人誤以為古劍是一款很簡單的遊戲啊(淚目)



阿蘇蘇遇見的第一個夥伴是誰呢?


答:蘭蘭。嚴格說來是襄鈴,她也是第一個加入的,不過狐狸型態阿蘇蘇不認得嘛。

其實剛開始蘭蘭還是覺得阿蘇蘇不錯的,但很可惜的,他在擁有小媳婦特質的同時也具備了這類型角色的通病--話癆。於是在阿蘇蘇表示他很吵之後,好感值急遽下降為負XDDDDD 沒關係,姐姐就喜歡看這種愛吵嘴愛互婊的歡喜冤家(咦?)


然後不得不說,少恭的背影好正啊啊啊啊啊!!!!你說你後來幹嘛要穿那什麼長袍呢好身材都被遮住了啊T^T 其實在出翻雲寨那段就看得出來少恭是表裡不一的人囉,還好我早就被爆到真相雷了,對他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只是基於一個顏控的自傲必須花癡一下。



霧靈山澗


其實我始終沒弄明白阿蘇蘇到這裡是幹嘛的,難道只為了遇到女主角?




不是我在說,除了大叔和襄鈴,這款遊戲的男角和女角整個好像都反了;紅玉和晴雪很強悍,蘭蘭其實根本是正牌女主不解釋,就連一般說來面癱=氣場強的定律都被打破。阿蘇蘇遇見晴雪的反應不是像牛郎一樣偷人家的衣服,而是被步步進逼到牆角,那一瞬間我產生了其實阿蘇蘇才是被調戲的良家婦女這樣超現實的感覺XDDD

更妙的是,被調戲還被冠上淫賊名頭之後,焚寂居然還被摸走了。我總覺得晴雪你在這裡的表現一點都不像是被偷窺洗澡的美女,而是"噢居然有獵物自動上門啊劫財前先來劫個色吧"的女山賊啊靠XDDD




阿蘇蘇面前躺著的那顆石頭讓我生平第一次領略到卡關的滋味。弄半天居然是角度問題啊只要站對了就可以推那我在霧靈山澗繞半天是跑心酸的嗎.....



為了追回焚寂,阿蘇蘇即將前往琴川,所有角色都會在那裡出現啊寫起來好麻煩。是說,我這樣究竟要寫到什麼時候啊....(已經玩到火燒紫榕林的人淚流滿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