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長頸鹿第二發

上禮拜逛網拍又掃了四批貨(?),都在週末陸續收到了。除了續買的兩罐晚安凍膜,就是一些小文具(譬如說很愛買但根本不用的便利貼,我有兩袋....),和四罐不同品牌的護手霜。

我一直都是Canus愛用者,護手霜、乳液、護唇膏都很習慣用他們家的,這次突然很想試試看其他牌子,同時豬妹也買一條瑰柏翠了,今天一下就收到四條XD 加上原有的三條,我現在床頭櫃上擺著六款不同品牌的護手霜XDDD 等改天全部試用過如果有心得再來發好了。



第一個下單的是這個,長頸鹿馬克杯!!!!!


兩款剛好一人一個=v=

最近開始喝麥片(是的我該減肥了),覺得用泡茶的鋼杯太沒感覺用起來不愉快,堅持要去買新的馬克杯;好吧這是藉口沒錯,其實我就是愛買杯子(理直氣壯)

收到東西發現其實比我們預期的小,不過,它真的好可愛啊完全可以忽略size沒關係!!!上面蓋著的其實是盤子喔是盤子喔,只是這麼小的盤子拿下來到底可以裝什麼啊....整體追求的就是一個可以把食物放在盤子上然後單手拿著早餐+飲料滿屋子亂走的效果就是了。

雖然,根本也沒那麼大的地方可以讓我走。



今天收到小文具,長頸鹿美工刀這次終於有貨了!!幾個月前下單居然跟我們說廠商都沒了。


認真覺得下一次搬家應該把我所有的長頸鹿都拿出來拍照,估計視覺效果會不錯。

這三天到底燒掉幾張小朋友我已經不大想去算了(望天)



期中考完全結束!!!嘿嘿,我要開始把重心放在遊戲上了!!(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