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古劍]甘泉村、藤仙洞

話說當初我沒在虞山抓到露兆豐,一周目時在虞山和江都城郊基本上都沒撿到種子T口T 

其他花我覺得還好,戰鬥時也不會真的吃它們做成的食物,可是曇花可以換紅玉姊姊的外裝婉約啊!!!(好吧其實不太搭,可我高興看他們奇裝異服XD)



甘泉村



就是畫面上釣魚那老頭!!給他魚頭煲可以換到兩份食譜,其中一個是菊花羹,拿不到這份就悟不出菊花鱸魚羹啊;雖然不能在戰鬥中使用,不過精和神全滿還是相當不錯的。

如果不考慮其他功能如解毒解亂解殘什麼的,食物帶夫妻肺片、一品豆腐(副產品神仙豆腐也是好物啊!)、菊花鱸魚羹就可以走天下了XD 叫化雞也很棒,不過後期精比較高,一隻可能補不過來。其實食物比買來的補藥強太多了啊!!只是要悟出隱藏菜單都是一次做XX份,再考慮到失敗率...還蠻燒錢就是;不過裝備基本上不用買,買來的還沒撿到的好,全力買食材就是了。




其實在甘泉村我有點意外,前面也沒怎麼見紅玉和阿蘇蘇有深交,居然這麼直接提點他少恭這人有問題。不過在紫榕林就真相大白了=v=



藤仙洞



表示打這關有阿蘇蘇和紅玉姐姐可以放火,和紫榕林一樣毫無壓力。




襄鈴被老樹妖抓走什麼的不是重點,重點是,紅玉姐姐好正啊!!!!!!!!

以及..........



大師兄啊!!!!!!!!!!!!!!!!!!!!!

師兄我終於等到你了啊師兄!!!!!!!!!

不愧是師尊的大弟子、天墉小孩最愛的大師兄,多帥氣啊你看看!!

只不過.....師兄是來抓人的XD 好啦,不抓走阿蘇蘇的話,又怎麼能在鐵柱觀看到粉紅色光波嘛=v=

2 則留言:

貓 提到...

酥酥都是師尊和大師兄寵壞的...=W =

紅玉姐姐除了人正以外事業線也很棒啊XDDD
是說跑題跑很大XDDD

Tafu 提到...

沒錯完全是師尊和師兄寵壞的!我記得設定集裡有綁辮子短漫....然後在外傳師兄明顯超偏心,罰師妹沒罰阿蘇蘇,果然是寶貝師弟哪。

是說師兄說話好像師尊,阿蘇蘇長大後也變那樣,不知道他們師徒三人一起閒話家常會是什麼畫面....


事業線是什麼鬼啦XDDDDD